');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代表香港内协会签署川港两地影视合作备忘录

2018-11-08 11: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活动中,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作为代表现场签署《川港两地影视文化合作备忘录》。

王祖蓝1.jpg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携手内协进会会长成龙、内协会副会长汪明荃等内协会成员以及海西传媒创始人郑斌彪共同出席了11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川港两地影视文化交流日”活动,一起见证《川港两地影视文化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王祖蓝2.jpg

  活动中,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作为代表现场签署《川港两地影视文化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将设立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成都办事处,在川港演艺界还将共同努力策划举办川港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展览推介以及加强电影人才的培养,并建立专业高校影视企业合作模式。还将牵手推进川港电影项目合作,共同策划创作并推出一批电影佳作。

王祖蓝3.jpg

  王祖蓝表示,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今年3月在香港成立,涵盖电影电视、话剧、戏曲、音乐四个领域,旨在团结和凝聚香港演艺文化界人士,促进香港与内地文化交流。此次,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香港中联办、特区政府的支持和认可下签署的《川港两地影视文化的合作备忘录》,相信在促进川港影视合作的同时也定将会为广大观众推出一批既有香港电影基因又有巴蜀文化特色的电影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