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口碑炸裂!Kappa「潮流博物馆」完美收官再掀时尚巨浪

2018-11-21 16:5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8日是Kappa「潮流博物馆」在三里屯的最后一天展出。这场以「KAPPA: FROM BRAND TO ICON HISTORY OF THE 222 BANDA」为主题的快闪店,自11月14日正式开放到11月18日结束,短短五日便在网络掀起了舆论热潮。

  11月18日是Kappa「潮流博物馆」在三里屯的最后一天展出。这场以「KAPPA: FROM BRAND TO ICON HISTORY OF THE 222 BANDA」为主题的快闪店,自11月14日正式开放到11月18日结束,短短五日便在网络掀起了舆论热潮。这场在北京潮流中心开启的时尚狂欢,除了牢牢吸引了永远追随它的时尚弄潮儿,更让大众层面的普通消费者们对Kappa有了全新认知,再度掀起时尚巨浪。

  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Kappa,除了大众熟知的历代经典之作外,早已随着历史同样跨出了探索的脚步,「潮流博物馆」中展出的经典时尚作品就是最好的印记。此次「潮流博物馆」除了首次在国内展示了经典222 BANDA串标系列,还特别展出了Kappa在体育界留下的那些辉煌作品,与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的高端联名款也是首次在国内与大众见面。

  叛逆、激情、张扬是深植Kappa骨髓中的基因,正因如此,Kappa一直深受年轻的消费者的追捧。此次Kappa邀请了嘻哈音乐人VaVa、青年演员厉嘉琪、曹曦月、居来提、施予斐,新锐偶像陈宥维、李歌洋、谭泉、郭丞、李圣佳、陈名豪、张炯敏、余远帆、毕皓然、葛秋谷16位人气爱豆到店担任明星店长,店长们不仅与到场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时尚搭配心得,传授用Kappa单品或套装演绎不同类型的潮流风格,在现场还献上手冲咖啡,挑战DIY帆布包与疯狂扭蛋机等超嗨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

  除了与消费者真诚“对话“,消费者到店的体验感自然是品牌快闪店是否成功最为重要的一点。为使消费者有更奇妙愉悦的线下体验,Kappa「潮流博物馆」在快闪店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六边形造型及黑白主色调视觉,除了营造神秘感,更体现了Kappa的多元性。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到访参与互动的消费者都获得了来自Kappa赠与的豪华潮品礼包,个个满载而归。

  除此之外,Kappa三里屯太古里新店也在11月17日正式开业,除了售卖经典Kappa 222 BANDA系列外,更有Kappa x CHRISTIAN DADA、Kappa x A.FOUR LABS x P.A.M.、Kappa xWHIZ LIMITED高端联名系列产品售出。无论是喜好经典款的大众消费者,还是追求尖端潮流的时尚达人,都可以在店内找到自己的心头所好。

  为庆祝新店开业,Kappa还特别复刻了尤文图斯经典黑白条纹球衣,并精心缝制专属标识,作为三里屯限定款回馈消费者。

  线上线下口碑炸裂,反响不俗,足矣证明Kappa制霸潮流C位,引领流行绝非偶然,而是其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探索创新的奖章。足够骄傲却勇于进步的Kappa后续表现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app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