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年度星盛典 小姐姐发动超能力夺得“颜值仙女”第一名

2018-11-30 15:4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虎牙年度巅峰全明星战中,谁也没想到“颜值仙女”的小仙女们打起比赛来丝毫不逊色其他组。

  在虎牙年度巅峰全明星战中,谁也没想到“颜值仙女”的小仙女们打起比赛来丝毫不逊色其他组,N进12“超能力小姐姐”以897328星光值拿下第三名;12进6的PK中对阵LD-仙儿,最终轻松获胜挺近前六;6进3的PK中对决“初心、你的太阳”两人拼出了上百万的星光值,最终小姐姐技高一筹以684771的成绩拿下前三;3进2的比赛中力压第三名“金水、美叔”多下第二名;进入决赛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江小白,在反复拉锯PK中最终还是夺得冠军。

虎牙年度星盛典超能力小姐姐 (1).jpg

  这场在“颜值仙女”组决赛发生的大战让粉丝们始料未及,游客们大多数关注集中在综艺一哥一姐、好声音、星秀女神等组,但随着决赛进程的推荐,晚八点第一路PK开始,“超能力小姐姐”与“江小白”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影娱-刘力争”力挺“超能力小姐姐”刷出了520万星光值,而“江小白” 受到“我是一颗小白牙、我爱江小白、冰风轻伤”等大哥的青睐与“超能力小姐姐”打的由来有往。最终“超能力小姐姐”以6381043星光值力压“江小白”4128292星光夺得“颜值仙女”第一名。

虎牙年度星盛典超能力小姐姐 (2).jpg

  粉丝们说:超能力小姐姐颜值不仅不输于天赋异禀中的北极星小姐姐,同时也有超能力,看过她直播的粉丝都会不知不觉被她吸引!如今成功拿下“颜值仙女”的第一名,也祝愿她之后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年度星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