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慧宇禅心老师作品中的家国情怀与时代激情

2018-12-04 15:0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是这源远流长的文化根脉,将古老的东方文明延续至今。

   慧宇禅心.jpg

  如果说涛声滚滚是海的尊严,巍峨屹立是山的尊严,那么,上下五千年璀璨历程所铸就的东方文明,就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大国尊严。

  正是这源远流长的文化根脉,将古老的东方文明延续至今。辽阔的中华大地日新月异,各行各业匠心独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传奇。放眼望去,鼎盛之初,伟大的祖国从未缺席来自世界的顶礼,盛世将来,也仍将会因引领美好而接受八方崇拜。

  伟大的祖国,你像巍峨的山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你用不朽的奋斗精神筑起了中华民族的尊严之塔,你历尽沧桑却越发强大,你备受瞩目却从不娇纵。你的威武之师不畏艰险,星夜守望,为每个中华儿女托起和平的蓝天。你秉持大国担当,张开友好的双臂,身披智慧的霞光,你用无可匹敌的坚韧和勇敢铸就了一个繁华盛世,赠我锦绣不尽的永世吉祥。

  在这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中国的山山水水遍布了开拓者的足迹,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辛勤的劳动接续过去,书写现在,成就未来!

  飞速发展的时代,从不缺席优秀文艺作品的鼓舞,这些作品像岁月河流中激涌的浪潮,如冲锋的勇士在奔腾的战鼓中呼啸而来!

  出自慧宇禅心老师笔下的《中国心》、《福从中国来》、《爱从北京来》、《厉害了我的国》、《点赞新时代》、《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援疆大爱》、《中国海军战歌》、《一起跳舞吧》、《草原儿女心向党》、《军中腊梅花》、《年年美满》等一批铿锵有力、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广泛传唱于大江南北,深入百姓心中,歌曲所传递的家国情感给国人以鼓舞,令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慧宇禅心老师的艺术创作从历史长河中汲取亮点,以歌曲的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传承优秀的历史人物及富有时代特色的鲜活故事。他不断从生活中发现美好,先后塑造出一系列艺术形象鲜明的优秀作品:《想起花木兰》、《穆桂英挂帅》、《昭君》、《玉儿飞》、《文成公主》、《知道你会来》、《月亮知道》、《紫燕情歌》、《花水湾》、《心中的土楼》、《红莲醉》、《母子连心》、《守望的姑娘》、《默莲》等。这一系列追古述今的生活题材作品,广受百姓欢迎与喜爱。

  文脉与古今相连,作品与时代俱进,创新不忘传承,鼓舞不忘扎实。慧宇禅心老师的作品中饱含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催人奋进的力量!期待更多这样的好作品走向社会,为祖国的愈加强盛助威喝彩!(文|远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慧宇禅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