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善易影视清纯小花洪士雅 首部海外剧开播在即搭档范文芳

2018-12-11 15:3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光华担任导演,范文芳、李铭顺、洪士雅、姚伟涛等演员主演的青春感人爱情电视剧《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已完成新加坡拍摄。

  由谢光华担任导演,范文芳、李铭顺、洪士雅、姚伟涛等演员主演的青春感人爱情电视剧《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已完成新加坡拍摄。该剧讲述了范文芳饰演的伍秀玉在丈夫意外死亡之后,与自己的两个孩子及四个借宿在自己家的住宿生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这部剧中,善易影视旗下签约女艺人洪士雅饰演了来自大陆小康之家的18岁女孩乔慧妍,这也是她签约善易影视之后的第一部影视剧的拍摄。

  乔慧妍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相当讨喜。性格温婉,不喜欢与人争执,喜欢做家务。因为经常帮助范文芳饰演的冯秀玉,最后也得到了秀玉的很大的回报。对于洪士雅来说,这是她拍摄的第一部海外电视剧,也是她加盟善易影视后的第一部女一号作品,此次跟新加坡籍的专业演员范文芳、李铭顺夫妇搭戏,对她来说机会十分宝贵。据悉,该剧将于12月份杀青。

  洪士雅,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安徽马鞍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善易影视签约女演员。2014年,她出演励志爱情微电影《我一直在》,其精致的面容与完美的身材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同年,获得亚洲小姐江苏南京赛区冠军,奠定了她的演艺基础。之后,她在《奇葩超能事务所》、《异地恋》、《皓镧传》、《倚天屠龙记》《我和两个TA》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在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景甜、陈柏霖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剧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洪士雅饰演了反派女魔狐右,该剧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善易影视 洪士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