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首个虚拟偶像组合BUT!来了

2018-12-12 10:5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完美收官,在最后一期的片尾推出了由虚拟偶像BUT!组合演绎的MV。

  近日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完美收官,在最后一期的片尾推出了由虚拟偶像BUT!组合演绎的MV。这只全新的MV是《奇妙的食光》的主题曲《RunAway》的英文版, MV的主角为三个身着高中校服的美少年,外形帅气也各具特色。黑头发的由浅,身材修长,粉色头发的白海十分可爱,白色头发的泰太健康阳光。片尾的MV一经亮相,引发弹幕刷屏“第一次在中国见到这样的虚拟偶像!”;“由浅很帅气,要被圈粉了”;“这组虚拟偶像还不错呦,唱的很好听呀”;“现在科技这么强大,虚拟偶像已经进化到2.5次元了”

虚拟偶像BUT (1).jpg

  2018年是虚拟偶像爆发的一年,但与目前活跃在中国的虚拟偶像有所不同,BUT!组合三个人的形象突破二次元的界限,风格更加写实,也填补了中国虚拟偶像以女性为主没有男生组合的空白。

虚拟偶像BUT (2).jpg

  据了解,BUT!组合已经运营2年,推出了日常条漫、众多翻唱歌曲、小说《BUT!闯入者手册》、漫画《BUT!怪奇事务所》等多项内容。此次首支原创单曲MV《Run Away》凭借大热的综艺《奇妙的食光》一并推出,引发大众的关注。BUT!组合凭借多元化的内容,审美上外形的进阶,首个虚拟偶像男生组合的定位,很可能成为中国虚拟偶像领域现象级的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虚拟偶像组合BU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