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专访一直播年度巅峰12强苏小白:真诚是唯一的秘诀

2018-12-20 13: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一直播主办的“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颁奖盛典于10月9日震撼开启

   由一直播主办的“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颁奖盛典于10月9日震撼开启,大咖云集,红人齐聚,彰显直播魅力。据悉,本次盛会旨在打造直播界奥斯卡,共同选拔最具实力的MCN机构、最优质的头部主播。12月14日,一直播年度巅峰12强火热出炉,红人主播@苏小白Alex以星光值2128W的成绩成功晋级,将在12月29日的年度盛典现场与其他各路红人主播同台竞技,角逐冠亚季军。

  

 

  直播没有秘诀 真诚就是制胜法宝

  说起@苏小白Alex,相信经常看直播的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凭借帅气的长相以及优秀的直播表现力,萌系boy@苏小白Alex在直播界享有极高人气。不仅坐拥一直播粉丝546W和微博粉丝200W,直播三年多,@苏小白Alex实力不减,发展势头依然强盛,在2017超级红人节“十大主播冠军”、2018超级红人节“十大才艺主播红人榜单”、“2018秋季最强代言”等活动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当被问到如何在日新月异的直播界中保持超强生命力的秘诀时,@苏小白Alex并没有长篇大论,只是说了简单的两个字:真诚。“我觉得立人设很累,我这个人演技不好,指不定哪天就会崩”。没有刻意的做作,@苏小白Alex用最基本的真诚和无争的心态为进来直播间观看他的网友们带来欢笑,当粉丝生活遇到困惑时会暖心安慰,赢得了粉丝的信任和支持。

  

 

  直播行业并不简单 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

  千万粉丝的追捧,月入百万的利益诱惑,以及触手可及的明星梦使得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投入到直播这个行业中来。但是,“直播并不是看上去这么简单,主播也没有那么光鲜亮丽,我希望刚加入或者即将加入直播界的朋友们可以在对这个行业稍微有所了解的基础上,再考虑究竟自己适不适合这条道路”。@苏小白Alex表示,做主播前期并不容易。没有粉丝基础,没有内容基础,要想做好需要学会很多东西,比如继续学习、包容、坚持和改变。“这条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但如果你选择了这条路,我希望你可以继续下去。虽然坎坷很多,但你会收获得更多。”

  

 

  随着直播的不断发展,不管是实力新人还是优质大主播,他们都需要根据时事热点生产出更多有趣的内容。只有这样,主播们才可以牢牢占据粉丝的心,在直播行业打拼或巩固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苏小白Alex不仅有着优秀的才情和突出的个人风格,更有不懈的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是他证明了“坚持才有回报”。在做主播的几年时间里,@苏小白Alex不断观摩并学习优秀主播的技巧,最终从普通的上班族成长为在一直播平台拥有546W粉丝的红人主播。同样,他的经历也给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坚持奋斗的勇气。

  

 

  如今, 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蓄势待发,“年度巅峰冠亚季”虚位以待。对于即将到来的终极对决,@苏小白Alex表示会“倾尽全力,争取夺冠”。12月29日,各路红人主播齐聚一堂,三亚海棠湾,一直播邀你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小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