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球超强营养物质》完美收官 汤臣倍健腾讯视频解锁健康新风潮

2019-01-03 10:5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汤臣倍健总冠名,腾讯视频联手Discovery打造的《探秘之旅:全球超强营养物质》三期内容已经全部播出

   

 

  由汤臣倍健总冠名,腾讯视频联手Discovery打造的《探秘之旅:全球超强营养物质》三期内容已经全部播出,总播放量超 2400万次,在观众们意犹未尽中完美收官。该栏目以“探索、健康、自然”为主题,以纪实的视角展现了探索全球超强营养物质来源的全过程,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掀起关注营养健康的热潮。

 

  回顾内容亮点 收获好评原因

  《探秘之旅:全球超强营养物质》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节目收官之际令人不禁想要二刷,重温精彩内容。三期内容以探寻“营养物质之源”为大方向,以“人类未来健康发展”为话题切入点,深入探访了梦幻般的赫特潟湖、清新的新西兰牧场和广阔的深海。第一期内容向观众展示了旅行网红胜地赫特潟湖的风光,让观众了解了从红湖杜氏藻中萃取超强营养物质b-胡萝卜素的过程;第二期来到了童话般的新西兰牧场,揭秘乳清蛋白的来源与提取工艺;而第三期则是深海探险,在领略海洋风光的同时,告诉观众鱼油来源的历史与严格的筛选过程。节目以短视频为形式,节奏紧凑知识点丰富,通过真实体验,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观众在欣赏世界各地风光的同时,了解到超强营养物质萃取与提炼的全过程,并对与生活和健康息息相关的营养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

 

  播放数据喜人 品牌口碑提升

  《探秘之旅:全球超强营养物质》不仅是优质的纪实作品,更是汤臣倍健携手腾讯视频为品牌进行的一场成功的跨界整合营销。通过这次成功的营销合作,汤臣倍健赢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其中每期均播放量达800多万次以上,自媒体KOL更是强力安利,热门话题#神奇物质在哪里#节目上线72小时阅读量近450万次,好评不断。

 

  汤臣倍健为了贴近年轻市场,进行一系列年轻化战略,合作实施诸多年轻化、多元化市场营销战役。此次与腾讯视频的合作,根据品牌营销需求量身定做优质视频内容,精准触达消费者,实现最优质资源发布,提升品牌在目标市场的份额。此次《探秘之旅:全球超强营养物质》的内容汤臣倍健不仅全程支持赞助,还提供了产品原料生产基地作为拍摄产地,将生产流程公开展示在大众面前。这是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是对消费者的诚意,观众可以从中看到其严苛的生产工艺、安全卫生的生产环境,有利于品牌信任感的提升。内容播出后受到众多年轻观众喜爱,从内容中生动及有趣的了解到很多专业营养知识。同时通过视频内容传达了“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汤臣倍健更关注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和生命质量的提升。”的企业价值观,展示了社会责任感,获得受众认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期内容对超强营养物质的探秘,让观众对日常所需营养元素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对之后的内容合作产生了极大的期待。本次腾讯视频与汤臣倍健跨界联手,将健康科学与旅行时尚元素混搭,多维度的传播渠道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接下来,腾讯视频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传播正向价值,使用户的粘性不断上升;并且借助资源优势,海量数据,强势媒体分发,将优质内容与垂类领域交叉渗透,成为一种互联网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