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魅力尽显

2019-01-17 10: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9FM米兰时装周已经火热开启,众多时尚名人齐聚波光流转的秀场,共同参与年度的时尚狂欢。泰国演员英迪帕–塔尼(以下简称英迪帕)受品牌邀请出席看秀。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1).jpg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2).jpg

  19FM米兰时装周已经火热开启,众多时尚名人齐聚波光流转的秀场,共同参与年度的时尚狂欢。泰国演员英迪帕–塔尼(以下简称英迪帕)受品牌邀请出席看秀。抵达米兰当天,英迪帕身穿黑色颈部线条毛衫和春夏中长款风衣,混搭风格尽显痞男魅力,风度翩翩,格外耀眼。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3).jpg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4).jpg

  新生代演员英迪帕–塔尼,身材高挑、轮廓深邃,一副天生行走的衣架。在泰国以模特身份出道,因出众的表现和天生的气场在秀场上大放异彩。秀场上取得耀眼成绩的他华丽转身向演员之路出发,来到中国的首部电视作品是与郑爽合作的《我的保姆手册》,在剧中饰演傲娇大明星苏达浩,看似傲娇,实则没城府没心机的小傻瓜,可没少让人省心的。该剧一上线,立刻首登话题榜,网络热度更是居高不下。大家不禁大呼:这个泰国小哥哥的出现让人想恋爱了,可以说是很心动了。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5).jpg

英迪帕帅气亮相19FW米兰时装周 (6).jpg

  不惧挑战,努力过就值得,是英迪帕的人生态度。看似高冷,实则自带暖男属性。因为热爱演戏,所以选择踏上演员这条路。用心钻研角色,力求自身与角色更好的融合。他说过,不能辜负自己的选择,人生有无限种可能,脚踏实地,才能走得更远。英迪帕参演的泰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目前已进入了后期制作当中,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千允才,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