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亮相金数据盛典 获封年度商业价值蹿升女艺人

2019-01-21 11:5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1月20日), 2018-2019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成功举办。

韩雪 1.jpg

韩雪 2.jpg

  昨日(1月20日), 2018-2019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成功举办。该盛典旨在根据脱水后的真实数据对2018年在娱乐文化领域产生杰出贡献的艺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当天,韩雪作为知名的演员、歌手、制作人出席活动,还凭借超高的人气与商业价值获封年度商业价值蹿升女艺人奖项。

韩雪 3.jpg

  亮相中国文娱金数据盛典的韩雪一身黑色连体阔腿长裤,尽显干练成熟风韵,肩头胸前的镂空设计更是增添一分性感。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她不仅惊艳亮相现场,还拿下年度商业价值蹿升女艺人奖项,可谓是对其过去一年表现的高度认可。回顾过去的2018年,《声临其境》、《我就是演员》等知名综艺节目不仅让韩雪重回大众视线,更是将她超能打的业务能力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演员、歌手道路上再度大放异彩的韩雪,也为此收获了又一波的粉丝。活动结束后,韩雪在微博记录此次活动,称“淬炼之后,才是真金。无论今后来多少流量,创造多少商业价值,我都会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韩雪不仅业务能力能打,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也是让人佩服。

韩雪 4.jpg

  在未来的一年中,韩雪还将在更多的地方与观众相见,传递公众人物特有的正能量与温暖。2019年,期待韩雪继续带来有温度、有态度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