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琦色代言人魏允熙——全能?天赋?不,是用心努力!

2019-01-28 10: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琦色董事长官宣:魏允熙倾力代言琦色新品大马士革玫瑰臻润面膜,之后便有粉丝称“无时无刻都在偶遇O姐代言的广告。”

  自从琦色董事长官宣:魏允熙倾力代言琦色新品大马士革玫瑰臻润面膜,之后便有粉丝称“无时无刻都在偶遇O姐代言的广告。”这一波操作,也是引起了众多藕粉们的狂欢,粉丝纷纷表示“过年了该囤面膜了”“我家OO代言的必须买”“偶遇不到真人偶遇到大屏也满足了”......

琦色代言人魏允熙 (1).jpg

  琦色领导表示魏允熙个人的理念与琦色新品面膜的功效不谋而合,多种功效相互融合又保持着各自的特点这才促成了此次的合作代言。集百变歌手、演员、综艺咖多重身份于一身的魏允熙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的为自己的梦想按照自己的节奏努力。

琦色代言人魏允熙 (2).jpg

  作为歌手出道的魏允熙一直默默打磨唱功,美声一张口便惊倒众人。让人记忆尤为深刻的一次便是在《我要上蒙面》的综艺上,一首《奇妙的约会》实力展现了“开口跪”,猜评团感到惊喜又沉浸其中,同场比赛艺人连称“不比了,我要退出”……在舞台上对音乐把控的收放自如让魏允熙瞬间就圈了一波死忠粉。观众和粉丝对她的评价是“美声唱的太好了吧”“魏允熙的美声一开口我的下巴就掉地上了”……

  近些年魏允熙除了尝试了音乐的多种风格,尝试了综艺外,也在影视上小小的试水了一把,在2018年的院线电影《黄金兄弟》饰演了酒馆老板娘的角色。魏允熙表示:尽管只是一次小尝试,但她通过这一次的演戏经历有很多收获。粉丝也直呼:惊喜!

琦色代言人魏允熙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采访中魏允熙透露年假一过就要投身剧组拍戏,2019年将会有4部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当然歌手身份的魏允熙也有新的音乐作品呈现给观众,比如最近的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神探蒲松龄》推广曲《兰若仙踪》。这首歌究竟又是什么类型的呢?会不会加入魏允熙最擅长的美声元素呢?带着好奇心期待歌曲上线!在记者问到演戏会影响唱歌吗?音乐对你来说是什么的时候,魏允熙果断回答“我每天必须听歌,必须来两嗓子,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尽力去做,不要过后说后悔”。

琦色代言人魏允熙 (4).jpg

  唱跳演业务能力都已经备齐,再加上每件事都努力去做,不忘初心的态度展现了她所蕴含的巨大潜力,每一次都给大众带来新的惊喜,也让观众和粉丝看到了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正如粉丝所说:魏允熙就像一盒巧克力,我们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她是什么口味,但很好奇很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琦色 魏允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