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2019-01-30 15:1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小年夜,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春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钱枫又胖了、周洁琼琵琶舞、阿云嘎郑云龙贴墙上……微博热搜几乎被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承包了。

  1月29日小年夜,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春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钱枫又胖了、周洁琼琵琶舞、阿云嘎郑云龙贴墙上……微博热搜几乎被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承包了。在这场以“喝彩中国年”为主题的晚会中,除了明星大咖的精彩表演,还有一抹身影让人印象深刻,那就是2017-2019年连续三年入驻湖南卫视春晚的企业——口味王槟榔。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口味王三年赞助,湖南春晚霸屏热搜榜

  创办于2000年的口味王槟榔,是中国槟榔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品质槟榔的杰出代表,“提神快”是广大槟榔爱好者对口味王的一致好评。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研究,嚼口味王槟榔提神只需1分钟。相比之下,喝咖啡需要45分钟、茶需要60分钟才能起到提神的效果。现在,口味王槟榔已经进入全国415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个商店售卖网点数量,从都市白领到出租车司机,全国共有1亿人靠口味王提神,越来越多的人知晓,想提神快就嚼口味王。如此提神的口味王昨晚以赞助商的身份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这也是其继2017、2018连续两年独家冠名湖南卫视春晚之后,第三次与观众见面,被网友戏称为“最强露脸王。”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晚会上,著名笑星小沈龙在小品《那些年》中,拍着搭档的肩膀,说到“吃点口味王槟榔吧,提神快”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欢乐,“提神就嚼口味王”也成了他脱口而出的金句,在他为观众们演唱歌曲时,旁边的吉祥玩偶还在现场狂撒口味王槟榔,掀起了晚会的一阵高潮。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此外,主持人杜海涛现场公布了由口味王槟榔赞助的“小年夜口令红包”口令,当“提神醒脑嚼口味王槟榔”的口令宣读完毕,口味王槟榔小年夜系列红包雨活动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口味王提神快的产品功效传遍神州大地。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小小一包口味王,铸就湘味中国年“客至不设茶,唯以槟榔为礼”。在湖南等地,提神快的槟榔不止是休闲食品,更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嘴里嚼上一颗好槟榔,对湖南人来说就像遇到了知己,惬意而舒适。昨晚湖南卫视春晚现场,观众席上陈列的口味王是目前槟榔流通领域最顶尖的产品,识货的湖南老口子们吃过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直言口味王槟榔不愧是槟榔界的“扛把子”:“可口、香醇,是正宗湖湘口味,提神快”,主持人沈梦辰的一句“过年走亲访友,别忘了口味王”,恰当地湖南人对口味王的热爱说了出来。

2019湖南卫视春晚高潮不断 口味王连续三年赞助

  作为连续三年在湖南卫视春晚上亮相的唯一湖南企业,口味王将正宗的湖湘味道传遍了整个中华大地,这些提神快的小小果干,不仅是在外湖南人的乡情寄托,更成了湖南一张靓丽的湘情名片。做放心槟榔,2019口味王霸屏也暖心不止是连续三年赞助湖南卫视春晚传递湘味湘情,2019年,口味王槟榔还收获了《欢乐喜剧人5》的网络独家冠名,鬼吹灯导演费振翔更是选择口味王作为独家植入和特约支持,开启《鬼吹灯》系列剧目首个商业植入先河!凭借广泛的跨界合作,口味王希望让更多人爱上提神快的小槟榔。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吃到高品质的槟榔产品,每一颗口味王槟榔采用的都是质量均衡、更加醇香柔软的海南优质原果;之后采用首创的无烟熏加工工艺,通过蒸汽烘干槟榔原籽,从入味、入苏到入香,每个环节都十分考究。2014年,口味王开启高端市场战略,推出子品牌“和成天下”,主打无烟青果精制工艺技术,为广大顾客奉上精心之作,2018年,据尼尔森市场调研显示:在湖南,每卖出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是和成天下。未来,口味王将借力“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不仅发展出口销售,还要建设加工生产基地,也会做原料本地化发展、就业及管理人才培养等,让来自中国的槟榔品牌行销全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