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网络直播年度盛典落幕 虎牙小熊正装亮相颁奖台惊艳众人

2019-02-28 17:1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轰轰烈烈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于2月27日在北京完美落幕

  轰轰烈烈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于2月27日在北京完美落幕,虎牙小熊、幼熙、袁小征、麻小帅、Anty等众主播出席盛典走红毯。在“阳光主播奖”表彰环节,众优秀主播登台亮相,由大会嘉宾为主播们颁发奖杯以及证书,其中一身正装上台领奖的小熊吸引到了大家的目光,一身小西装出席颁奖典礼,彰显气质。

1.jpg

  小熊是虎牙直播星秀当家主播,人美声甜,曾发布过多首个人单曲,颜值身材都是直播圈内数一数二的。除了优于他人的外在条件,小熊还是一位很乐于做公益直播,传递正能量。在去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小熊到广州市黄埔区萝岗福利院看望老人,在直播间呼吁大家善待老人,感恩老兵,善良的小熊获无数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

2.jpg

3.jpg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小熊的正能量直播脱颖而出,犹如一股清流,得到了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获得“阳光主播奖”是对小熊过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直播的嘉奖。为了此次盛典,小熊精心准备了很久,没有像其他女主播华服加身,小熊特意穿了一身干练的小西装,脚上踩了一双简单高跟鞋,好身材展露无余,优雅气质突显,不得不感慨,小熊的衣品简直就是直播圈的标杆。

4.jpg

5.jpg

  在走红毯期间,小熊还代表了虎牙直播接受了论坛主持人的采访,气质出众的她谈吐不凡,表示后续一定会与虎牙众主播们努力做好直播内容,精心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继续传递正能量,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虎牙小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