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小川时尚大片曝光,化身绅士演绎雅痞风格

2019-03-14 16:3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作家兼明星造型师朱小川为新书《爱情啊,其实挺难的》拍摄一组时尚大片

   1.jpg

  近日,时尚作家兼明星造型师朱小川为新书《爱情啊,其实挺难的》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此次拍摄全方面展现他的绅士雅痞风格,魅力十足。

2.jpg

  负责此次拍摄的是国内一线摄影师吕航萱,她曾为蔡徐坤、王俊凯、马思纯、易烊千玺、李易峰等艺人拍摄时尚大片,本次拍摄她结合了朱小川清新文艺的作家气质,用影像语言塑造与其新书相吻合的干净利落形象。

3.jpg

  朱小川,时尚作家,著名造型师,著有畅销宝典《我让女人更美丽》,大学客座教授,多档卫视时尚节目嘉宾,并在各时尚杂志开设专栏“小川的黑礼帽”,分享美丽与时尚生活方式。

4.jpg

  朱小川新书《爱情啊,其实挺难的》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经曝光,得到众多粉丝的期待。据悉,该书讲述了12段爱情故事,朱小川说看过故事,并且只要你相信爱情,你就会在最好的年华遇见。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小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