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BK史上最ins代言人,郭品超曝24小时内爱上加州腕表

2019-03-19 22:1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男人四十,当年的台湾偶像剧《斗鱼》,郭品超以“皓哥”家喻户晓,长情专一,敢爱敢恨。

   男人四十,当年的台湾偶像剧《斗鱼》,郭品超以“皓哥”家喻户晓,长情专一,敢爱敢恨。多年之后,年入四十,却保持着这样的逆生长状态。

  solo街拍,40岁+ 还有谁?

  

 

  

 

  低调不炒作,在美国以“搭配”获得关注!

  郭品超很少炒作自己,

  一直是敏感和内向的大男孩,生活低调,不爱说话!

  在时尚元素扎堆的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华裔明星想抢风头并不容易!

  五彩斑斓的潮流搭配充斥着这里的秀场和发布会,郭品超却经常以极简的搭配获得媒体和品牌的青睐!

  

 

  “让我爱上一个品牌很难”—郭品超

  生活中,郭品超是一个恪守原则的人,甚至有些无趣,无论交友和工作,他都非常谨慎,不轻易敞开自己的心扉,据相关媒体报道,郭品超还有着极度的“洁癖”,工作期间入住的酒店退房时,像没人使用过一样的一层不染,无论大众的视野前,还是镜头后独自宅在家,郭品超始终内外一致,保持着极简且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正如郭品超性格一般,真正能走入他内心的人或物,一定有着某种特殊精神与态度。

  

 

  “24小时爱上加州时光!”

  因为工作的关系,郭品超经常前往美国,源于2018年的一次短暂的大片拍摄,令郭品超对这款加州腕表倍感青睐,是什么原因让内敛的大男孩对一个新生潮流腕表萌生爱意呢?与其说郭品超爱上的是一块手表,不如说他爱上了一种生活方式。

  

 

  加州式的生活方式—“极简精英主义”

  “加州旅馆”“加州阳光”“加州一号公路”…美国加州式的生活!

  众所周知美国加州的硅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业者投资者,

  他们在露天咖啡厅,街边的座椅,甚至公园里完成了很多跨国谈判和影响世界的决策,

  他们总是保持精神亢奋,好像有永远用不完的精力,精英男士们总是在不断的寻求突破,

  越来越多的人不在拘束于办公室内谈论工作和学习,努力中去享受生活!

  

 

  MBK史上首位华裔明星品牌代言人

  对于倡导不断向前的轻奢腕表品牌MBK来说,2019年与郭品超的二度合作正式拉开了中国市场战略的序幕,“极简精英主义”的品牌态度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男士知晓。

  

 

  Ins风的“共享加州时光”

  2019年MBK推出星球系列长动能机械腕表

  

 

  “女人很多时候很难理解男人,因为男士们有时候想法天马行空,甚至去到外星球探索,这应该是我的创作灵感,在设计时,使用了弧形蓝宝石镜面,它比普通蓝宝石更坚硬,不容易刮花,日久如新,然后整表采用全手工打磨,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之一,男士们正忙于不断探索未知领域,那么就应该有一款代表着探索精神的腕表与之匹配。”——Michael BEN

  官方提醒:

  即日起登陆天猫MBK官方旗舰店,享郭品超亲赠惊喜,详情咨询天猫客服!(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品牌方所有)

  他小众:因为曾经孤独过

  他极简:因为生活就应该简单面对

  他称为精英主义:因为怀揣梦想

  他愿意分享:因为我们本来就在一起

  他陪你出席任何重要场合且不失格调

  MBK鼓励我们简单面对生活,与爱人和朋友一起共享加州时光

  这就是MBK的极简精英主义

  这就是MBK精神,简单但不敷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品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