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晓彤2019个人首秀,3月21日天猫直播见!

2019-03-20 16:5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娱乐圈又开始不平静了,《嘉人》公布了最新的娱乐圈四小花旦名单,引发了网友的诸多讨论。

   近日,娱乐圈又开始不平静了,《嘉人》公布了最新的娱乐圈四小花旦名单,引发了网友的诸多讨论。而素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小花关晓彤凭借自身实力与颜值,再次上榜。

  从《嘉人》此次抛出的照片来看,关晓彤依旧还是那个青春、靓丽的“北京大妞儿”。 “她在成长中学会强迫自己用理性思维去补充感性思维的逻辑漏洞,关晓彤身上有北京女孩的豪爽,不矫揉造作,她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在《嘉人》的问答互动视频中,关晓彤也分享了如何拍出各种美照的“小技巧”,与此同时,关晓彤手持的华为nova 4e也被有心的粉丝注意到。

  

 

  其实早在3月6日,关晓彤工作室就已经抛出了关晓彤使用华为nova 4e拍摄的自拍照。与以往手机自拍时经常出现的妆容无法展示的情况相比,华为nova 4e凭借前置3200万镜头与立体美颜算法,精致还原了晓彤自拍时的蜜桃系妆容,显示出其在自拍清晰度、色彩还原、立体美颜等方面的优势。

  

 

  (图片来源:关晓彤工作室微博)

  作为一名极具青春正能量的年轻艺人,关晓彤在圈内极具好评,也一直与华为有着亲密的合作。此次晓彤作为第一位体验华为首款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手机的model,亲身感受了这款手机强大的自拍功能,可见关晓彤对华为nova 系列产品的青睐。

  

 

  据悉,关晓彤即将在3月21日在天猫进行直播,这将是关晓彤在获得《嘉人》颁布的新四小花旦之后,首次正式在公众前面亮相!不知道本次直播关晓彤将与大家分享什么样的内容。

  关晓彤本次天猫直播将于晚上19点45分在华为体验店开始,整个直播将持续1个半小时左右。直播中将会有关晓彤签名手机、签名海报以及华为手环3Pro、华为智能体脂称等奖品送出,喜欢关晓彤的广大粉丝和华为粉丝们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关晓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