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公益无限可能 咪咕音乐探索“粉丝公益”新模式

2019-03-27 16:3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6日,咪咕音乐携手歌手王晰的粉丝团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的善工家园智障人士托养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3月26日,咪咕音乐携手歌手王晰的粉丝团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的善工家园智障人士托养中心开展公益活动。从线上招募到实地探访,咪咕音乐依托自身强大的平台资源,将“互联网公益”、“明星超话”、“粉丝效应”等元素结合起来,以音乐+公益的模式,引发了全网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创新助推社会公益正能量。

  

 

  近年来,在社会和公众人物积极倡导下,越来越多的明星投身公益活动,他们的粉丝团也将“追星”、“应援”等活动,转化为了更务实、更具正能量的公益行动。歌手王晰和其粉丝团正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此前,王晰曾多次以实际行为支持公益,他的粉丝们也以偶像为榜样,积极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今年3月,咪咕音乐就牵手王晰粉丝团,开启了“粉丝公益”2019年第一站。借助明星歌手影响力和粉丝团助力公益的热情,通过官方招募,展开了线上互动、热度发酵、线下探访等系列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的传播,咪咕音乐携手王晰及粉丝团实现了基于公益的良好互动,仅是在官方活动预告页面的评论转发数量就已超过一万。3月26日当天,粉丝们准备了手工玩具、小音响,以及带去了米油等等生活用品,陪伴善工家园的特殊学员们度过了欢乐的下午时光。

  

 

  据悉,王晰粉丝团现已成为咪咕音乐“公益+”联盟的六十余名成员之一,双方计划在今年开展更多的联合公益行动。以音乐+公益的形式,联手明星粉丝团传递社会正能量,咪咕音乐一直在路上。咪咕音乐相关负责人介绍,咪咕音乐自2017年底就开始平台资源助力公益事业,开展了“咪咕音乐课堂”等公益活动,通过携手明星艺人等社会各界志愿者,为偏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形式多样的音乐课,目的在于提升乡村素质教育水平,同时发掘有音乐才华的少年,为其制作发行公益专辑,助推音乐梦想。

  “咪咕音乐课堂”至今已开课7次,受益学生3000余人,与7家学校、3家公益组织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志愿者们先后去到了四川凉山州昭觉县、成都SOS儿童村、四川甘孜州巴底乡、贵州台江县排羊乡等地开展音乐课堂活动,通过音乐的力量,进一步带动和号召全社会对勇敢追求梦想群体的关心和关注。随着“粉丝公益”、“咪咕音乐课堂”等活动的持续开展,咪咕音乐将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音乐+公益的多种形式创新助推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咪咕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