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华服日”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陈梓铭身着华服献唱《小城谣》

2019-04-08 13:3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7日,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晚会在西安举行。大批华服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展示中华正统的华服之美。

陈梓铭身着华服献唱《小城谣》 (1).jpeg

  4月7日,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晚会在西安举行。大批华服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展示中华正统的华服之美。《国风美少年》的人气选手陈梓铭也受邀参加此次晚会,身高179的他一身儒雅华服亮相舞台,以一首婉转悠长、意蕴悠远的《小城谣》,把在场观众带到了如诗如画的国风世界。

陈梓铭身着华服献唱《小城谣》 (2).jpeg

  中国华服日是由共青团中央倡议并且举办的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的节日。以新时代、新华服、新青年为主题,鼓励年轻人传承传统服饰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将中华传统文化主动传承下去。

陈梓铭身着华服献唱《小城谣》 (3).jpeg

  此次“中国华服日”晚会的演艺人员中除了《国风美少年》的“召集人”霍尊之外,陈梓铭也惊喜亮相。1998年出生的陈梓铭,在2018年首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中,先后在《快乐大本营》的全新版块《下一站是我》和《嘿!好样的》两档综艺中表现出众,以充满阳光的微笑和活泼耍宝的性格,完美体现了他12月18日出生的射手座的标准特征,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在之后《国风美少年》节目中,陈梓铭虽然遗憾止步于八强,但他在节目中全面的才艺展示,以及在决赛时以主持人身份再次回归的精彩表现,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梓铭身着华服献唱《小城谣》 (4).jpeg

  据悉,陈梓铭在3月份完成了《开门大吉》的录制,希望他在节目中可以勇敢追求梦想,以大方开朗的性格,感染每一关注他的人,也祝福他在最近爱奇艺官方手游APP短剧的拍摄中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