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携手Paulshark保鲨,打造多面运动时尚,个性十足!

2019-04-11 13:1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气逐渐回暖,到了买买买的剁手季节了,但是烦恼的是衣服穿出去总会撞衫

  天气逐渐回暖,到了买买买的剁手季节了,但是烦恼的是衣服穿出去总会撞衫,最近发现了一个意大利的男装品牌Paulshark,衣服都很有设计感,鲨鱼的logo是它的经典标致,徐正溪近期跟这个品牌也有合作,前几天还放出了几组大片。

  

 

  Paulshark的衣服偏休闲和运动风的感觉,徐正溪本身是属于运动风格的,健身和运动属于日常,看到工作室发的花絮视频中他拍摄期间抽空运动,作为明星身材管理一丝一毫的时间都不放过,还打过超级篮球赛,身材加上184的身高就是衣服架子。

  

 

  徐正溪穿的是Paulshark2019的春夏系列,每件衣服的配色基本不超过2种,是比较简约的风格,暗色和亮色都有,搭配起来也比较容易,不会出错,不同主题的衣服徐正溪也是hold住了。

  这几套属于亮色系,总体来说是清爽的感觉,适合春天。从头到脚的色彩元素都是一直贯穿的。红色外套在其他浅色的基础上增加了亮点,徐正溪背对阳光的行走姿态显得轮廓分明,更有街头漫步之感。

  

 

  徐正溪双手行走在米兰街道中,享受一场轻松的旅行,休闲感满满,展现出独特气质。

  

 

  其他的衣服整体是比较经典的look,徐正溪站在高处仿佛在观察远处的风景,整套衣服清爽运动,散发荷尔蒙气息。

  

 

  在日落时刻,徐正溪站在街头坚定的面对镜头,气场全开,自带神秘气质。

  

 

  身处飞机内部,机械与时尚碰撞出巧妙的火花,独特的拍摄背景更具未来感。

  

 

  漫步在异国的广场享受阳光,坚定的眼神和长腿十分吸睛。

  

 

  坐在餐厅中品尝咖啡,看向街边的风景,享受休闲时光,悠闲自在,让人移不开眼。

  

 

 

  徐正溪和Paulshark的调性是很搭的,几套衣服各有不同的格调,希望双方以后能多多合作吧,大片十分养眼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