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潮歌:华为P30系列让人人都有成为艺术家的机会

2019-04-14 22:5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晚,“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时尚之都上海完美落幕。

   每一件事物都有不同的阐释角度。相对于4月11日的发布会的参数、样张,12日的未来影像之夜通过主题、场景的设置,艺术家的分享,让我们从另一个重新审视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全新角度,同时也推着我们重新思索科技与艺术之间的关系。王潮歌一句“科技将要去向的地方,正是人们梦回的地方,也是人类精神所要到达的地方”,唤醒了科技产品的新维度。

  4月12日晚,“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时尚之都上海完美落幕。活动现场,艺术家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众多艺术、时尚界大咖倾情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精彩瞬间,并以独特视角解读了P30系列在艺术创作中的创新,延展关于科技与艺术的思考。

  在现场,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与彭宥纶、木西等数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了“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王潮歌在现场阐释了自己对于科技与艺术,以及未来影像的思考与观点,从艺术角度分享了不一样的感悟。

image3.jpeg

  在王潮歌的眼中,未来影像”所代表的不仅是科技使能的价值,同样还蕴含着文化自信的内核。她表示, “更好的科技能够不断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让艺术有更好的表达。并且一定在人的精神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不断的提升思想,智慧和好奇心。华为 P30系列以更具智慧的影像力突破人眼所见,帮助人类拓展和到达精神想要触及的地方,让我看见了看不见的美好,实现了更自由的表达。”

  我们眼睛看到的世界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眼睛没看见的世界可能是无穷的,华为通过影像科技的进步不断突破艺术边界,以更具智慧的影像力突破人眼所见,为我们带来了见所未见的美好和更自由的表达,华为P30系列可以让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

  而作为此次“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的发起人,王潮歌也希望有更多艺术家一起,借助华为P30系列,推动群体艺术创作,助力影像艺术发展。这不仅是一次艺术众创,更是一次对大众的艺术赋能,将创造艺术的权力交付给每一个用户的手上,让他们通过华为P30系列,发现更多美,创造更多的艺术,抵达一个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的新时代。

  一直以来,科技与艺术长久地被分为二元对立起来,而如今在华为P30系列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通过精湛的设计与独具一格的理念,华为P30系列作为科技产品完美兼容了艺术性,传递出独特的质感。而其卓越的影像实力,也为艺术的进步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推进引擎,不仅将手机摄影提升至全新的境界,并凭借手机产品的广泛性,为大量的普通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观察生活的视角,一个成为一个全新角色的契机。

  科技是理性的结晶,但是不是理性的墙壁。科技不应成为阻挡人与艺术、感性的阻碍,而是一座架通的桥梁,一个包容两者的温室。用科技的去打破人的思想边界,创作的边界,这才是科技驶向“人们梦回的地方”的方向,一如华为P30系列那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为P3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