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冠逸微博晒与吴谨言合影 变身外卖小哥获赞无数

2019-04-16 11:5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冠逸微博晒出一组与吴谨言的合影,配文道“外卖小哥的一天,点餐的是吴谨言。

   4.jpg

  近日,演员王冠逸微博晒出一组与吴谨言的合影,配文道“外卖小哥的一天,点餐的是吴谨言。欢迎来到新加坡!“ 原来,吴谨言去新加坡参加颁奖典礼,王冠逸为尽地主之谊暖心点了许多新加坡特色美食,化身外卖小哥特意送到吴谨言入住的酒店。许多网友纷纷在王冠逸微博底下赞其暖心,称王冠逸是五星外卖小哥。

2.jpg

  演员王冠逸自《延禧攻略》中饰演“海兰察”一角色而走红,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也因此和吴谨言结缘成为好友。此次他和吴谨言在新加坡再聚首,很多剧迷们因看到海兰察和魏璎珞同框感到非常兴奋,表示想要重温《延禧攻略》。也有许多网友感叹王冠逸又帅又暖心,为了招待吴谨言,特意跑了很多地方,买了新加坡的特色小吃,考虑到吴谨言的行程很赶,王冠逸亲自送到吴谨言的酒店,诚意满满。还有许多网友在王冠逸微博底下求外卖,追问自己的外卖什么时候到。

5.jpg

  王冠逸出道以来参演多部作品,而最近由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海洋之城》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他在剧中饰演有理想、有抱负的国际邮轮大副王子洋。期待他在未来带来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