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桑格来鹏措受邀请参加《健康中国公益》荣获形象大使称号

2019-04-27 16:2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委员会理事会》研究决定聘请阿桑格来鹏措为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健康公益形象大使

   阿桑格来鹏措.jpg

  近日,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委员会理事会》研究决定聘请阿桑格来鹏措为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健康公益形象大使,值此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之际,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座谈会上强调的:“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文化文艺工作者、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肩负着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职责,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的讲话精神。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特聘请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阿桑格来鹏措同志为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健康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证书.jpg

  作为藏族知名青年歌手,近几年来他不骄不躁,长期致力于参加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为大众演唱了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在青海玉树发生地震时,第一时间与著名歌手央金兰泽、刘嘉亮演唱赈灾歌曲《玉树不要悲伤哭泣》、《玉树站起来》,鼓舞灾区人心;积极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天域天堂》赈灾义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主题音乐会,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12年参加《崛起玉树感恩万众纪念玉树4·14地震两周年》慈善义演,并被中共青海省委红十字会评为慈善大使荣誉称号;16年被聘为青海玉树善缘福业慈善协会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

阿桑格来鹏措证书.jpg

  阿桑格来鹏措获此殊荣也是实至名归,他希望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够不骄不躁砥砺前行,继续塑造出更加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在推动和发扬少数民族文化事业、促进藏汉民族之间的融合发展上不忘初心多创佳绩。为大众演唱更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弘扬社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为我国的健康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桑格来鹏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