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骏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荣获年度慈善明星

2019-04-29 10:3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

   曹骏.jpg

  日前,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演员曹骏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慈善明星”。活动当天,曹骏一身黑色暗条纹正装,搭配蓝色波点蝴蝶结,严谨中又不缺乏活力,其对晚会的重视以及对慈善的热心通过装扮一目了然。

  出道多年,曹骏一直尽可能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力所能及地为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生活中,他热切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不仅致力于西藏助学行公益活动,还积极参与到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天使之爱·小天使成长之“向往的课堂”的公益项目中,用爱的声音传播爱的力量;与此同时,曹骏加入了关爱中国精神障碍人群的志愿者联盟,号召粉丝们关注精神障碍人群等,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

  此次,能够受邀出席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并荣获“年度慈善明星”,也是对曹骏一直以来低调慈善的支持和认可。对此,曹骏十分感谢主办方对自己的肯定:公益是非常美好的,希望做公益能成为一个习惯。如果大家日常都能从身边做起,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了。并表示:以后自己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发挥好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继续带动大家一起关注慈善事业,为公益活动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在未来,曹骏有讲述新时代”共享农庄“主题的电影《没有冬天的村庄》;以一群普通人恋爱成长,辛勤创业、奋斗拼搏的励志情感故事展现澳门与内地共同繁荣、相互合作,粤港澳大湾区蓬勃发展的电视剧《弯弯的大湾》等影视作品,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