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门剧集《贴身保镖》将于欢喜首映平台独家上线

2019-05-07 16:0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5月7日, 欢喜传媒集团宣布, 屡获殊荣的国际著名网剧《贴身保镖》(‘Bodyguard’)将于今年在欢喜首映APP(huanxi.com)独家上线。

  北京时间5月7日, 欢喜传媒集团宣布, 屡获殊荣的国际著名网剧《贴身保镖》(‘Bodyguard’)将于今年在欢喜首映APP(huanxi.com)独家上线。

  欢喜传媒与世界领先的国际发行公司ITV Studios Global Entertainment 已正式签署协议,欢喜首映成功获得《贴身保镖》和部分其他剧集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播放权。欢喜首映APP为中国观众精心挑选节目,让观众能够看到有质量保证的海内外电影和剧集。

《贴身保镖》剧照.jpg

  《贴身保镖》是十年以来BBC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在英国有超过1700万观众收看了此剧的大结局。《贴身保镖》提名第76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Richard Madden更是凭借此剧赢得了最佳男主角奖。《贴身保镖》由杰德·默丘里奥编剧,ITV旗下World Productions制作,讲述了David Budd(Richard Madden,曾出演《权力的游戏》)的故事。David Budd是一位英勇但反复无常的退伍老兵,在保护野心勃勃而有影响力的内政大臣Julia Montague(Keeley Hawes,曾出演《重任在肩》、《德雷尔一家》和《失踪》)时,发现自己在职责和价值观两者中左右为难。

  欢喜传媒是中国市场内容投资、制作和分销的重要力量。此次对《贴身保镖》的中国区版权收购为它们进入中国大陆提供了官方渠道。欢喜传媒由资深电影制片人董平和项绍琨领导,与宁浩、徐峥、陈可辛、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张艺谋等中国著名导演都有合作。2018年,欢喜传媒正式推出了OTT独家内容平台欢喜首映APP,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纵向整合。

  2018年, 欢喜传媒独家购入超过30部优质海外电影和电视剧,并将在欢喜首映APP上陆续独家播出。其中包括提名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影片《永恒之门》(‘At Eternity's Gate’)和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外语片的影片《无主之作》(‘Never Look Away’)。欢喜首映致力于主打精选正版电影佳作,优质电影全网独播、无广告打扰、极简风的用户体验给你全会员制的轻奢感受。目前欢喜首映APP已有《疯狂的外星人》、《江湖儿女》和优质海外大片独播,还有王家卫、张艺谋、周星驰、贾樟柯等导演的经典作品播映,据悉王家卫、张一白正在为欢喜首映APP准备网剧。

  欢喜首映APP, 精选电影看不停。

欢喜传媒.jpg

  关于欢喜传媒

  欢喜传媒是中国最具创新性的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由董平、宁浩、徐峥和项绍琨先生于2015年联合创办,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1003.HK)。

  欢喜传媒独具创新的股权结构,将股东导演与公司的长远利益紧密结合,以独家、原创内容为基础,牢牢掌握中国电影、网剧市场的头部内容。

  欢喜传媒独家锁定中国多位顶尖导演,如:宁浩、徐峥、陈可辛、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张艺谋、贾樟柯等未来多年的多部作品,掌控中国影视剧原创顶尖内容的源头,旨在为高速发展的中国影视行业贡献源源不断的精品内容。

  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首映(huanxi.com),欢喜首映是一个全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秉承“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互联网用户精选海内外优质电影。欢喜首映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提供优质的内容、简洁流畅的观赏体验,呈现影院级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贴身保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