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健淇留美学成归来 《秋寒江南》合作陈嘉上

2019-05-17 11:3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美国进修导演专业回国的内地实力演员孙健淇,现身武侠悬疑电影《秋寒江南》的开机仪式

   

 

  近日,由美国进修导演专业回国的内地实力演员孙健淇,现身武侠悬疑电影《秋寒江南》的开机仪式,这将是他经过数年学习沉淀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与善易影视签约后的首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曾执导《逃学威龙》、《四大名捕》、《画皮》,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知名导演陈嘉上监制,能接受如此资深的重量级导演的指导,期待孙健淇能通过这次拍摄有所收获。

  

 

  从《爱情自有天意》到《青春雷锋》,孙健淇俊朗的外型和扎实的演技,都为他赢得了不少好口碑。此番在《秋寒江南》中挑战主人公时非我这个角色,人物身份多样、性格复杂,十分考验演技。

  据悉,该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神秘镖师时非我动荡不安的一生。孙健淇在片中饰演的时非我在退隐江湖前,为了给盲女浅浅换一双眼睛,接了一趟凶险无比的镖,却在任务中被人挖出了自己隐藏许久的秘密。

  

 

  《秋寒江南》由陈嘉上监制、罗仪威执导,企鹅影视、青梦计划、奇禧电影和壹点影视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健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