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粒、郭顶、花粥齐聚舞台 雪加电子烟提前陪你过520

2019-05-22 11:0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 月 18 日 -5 月 19 日,2019 橘洲音乐节,在橘洲沙滩乐园燃情开启,陈粒、后海大鲨鱼、郭顶、花粥等众多人气唱作人齐聚舞台,摇滚、说唱、电音,满足大家对音乐的所有幻想,两天内,共有3万余人在此打卡。

  5月18日 -5月19日,2019 橘洲音乐节,在橘洲沙滩乐园燃情开启,陈粒、后海大鲨鱼、郭顶、花粥等众多人气唱作人齐聚舞台,摇滚、说唱、电音,满足大家对音乐的所有幻想,两天内,共有3万余人在此打卡。

  而这样热情四溢的场面,当然少不了雪加电子烟的助阵!

  

 

  大雨不减热情,骰子游戏嗨翻全场

  天公不作美,5月18日天气就阴蒙蒙的,19日更是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不过这也不能阻挡乐迷们的热情。他们纷纷穿着雨衣在雪加工厂前排起长队——只为和现场的雪加小姐姐来一场骰子大战,一决高下。

  当然,雪加也为胜利的乐迷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现场,排着队的朋友们也不忘关注前方的战况,不论认识还是不认识,每一次对决,都能引起现场的一阵尖叫,给阴雨的天气注入了别样的活力。

  夜幕降临,潮人在此出没

  到了晚上,雪加工厂就更热闹了。霓虹灯牌亮起,整个橘洲最潮的人都聚集在此。“打破束缚,拒绝定义”,在雪加的slogan前,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雪加驻足拍照。

  

 

  而雪加的口味品尝区也同样聚集了不少潮人。12种新奇口味,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尝试。有些结伴前来的乐迷,还自己组织起猜口味的小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最浪漫的情歌,雪加提前陪你过520

  因为第二天就是5月20日,不少情侣选择来橘洲音乐节提前过“520”。贴心的雪加在发送礼品时,也专门从五种机身颜色中,为热恋中的人们搭配了情侣配色。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环游的行星,怎么可以拥有你……”

  

 

  郭顶《水星记》的歌声响起,万人合唱同拍短视频,情侣们或是纷纷举起手中的雪加,轻轻摇晃,或是在甜蜜的烟雾中深深拥吻,让周围的单身乐迷们吃了一嘴狗粮。

  两日的橘洲音乐节结束,雪加又结识了无数的小伙伴。雪加snowplus品牌以及其旗下产品由美国Reverie Lab公司开发。Reverie Lab 201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专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尼古丁替代方案。雪加snowplus小烟目前为Reverie Lab在畅销欧美多年的小烟设备的基础上更新换代研发的电子烟2.0方案,自2017年在海外多个国家销售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称赞,成功帮助超过100000+美国人戒除传统香烟。雪加烟杆有深邃黑、太空灰、皓玉白、炫慕红、樱花粉5种选择,多彩夺目,同时还有枕边玫瑰、橘子汽水、菠萝椰奶、醇香龙井等12种丰富口味供用户体验,在烟雾中放松心情,在唇齿间体验缤纷世界。这一口,爱不释手。接下来,雪加还会出没在更多有趣的地方,希望能在那里见到熟悉的面孔,也希望能认识更多新朋友,一起跟雪加玩点野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粒 郭顶 花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