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铲屎官福利!菅纫姿分享去猫毛妙招

2019-05-27 16:4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0后青年演员菅纫姿参与线上公益活动“梦想的线条”,以直播绘画的特殊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

   管韧姿.jpg

  近日,90后青年演员菅纫姿参与线上公益活动“梦想的线条”,以直播绘画的特殊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 直播伊始,菅纫姿介绍了本次直播的形式,是为收到的九岁孩童的画作上色,为了让更多的爱心汇聚到一起,将与山区孩子共同完成一幅画。作品最终将在“为梦想加一课”活动中展出,展后会送达云南、贵州两地“资教工程”项目学校留念。菅纫姿在认真涂色之余,也不断与网友互动,久未现身的她热情回答粉丝问题。她表示,最近忙于拍摄新戏,自己也跟粉丝一样十分期待未播剧可以早日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资深铲屎官,菅纫姿在直播的过程中,还与爱宠互动了一番。由于亲了猫咪粘了一脸毛,菅纫姿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独家去猫毛小妙招“用喷雾在脸上喷水,然后拿纸巾一擦便好”。粉丝纷纷留言“人美心善又机智”“最美铲屎官没错了”。据悉,菅纫姿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着各种公益活动。同时,她也呼吁粉丝和更多的社会人士能为公益活动和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菅纫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