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自然堂&乐乐茶跨界合作燃爆魔都 ——全新娱乐邀请偶像姚弛、邓超元出席品牌联名活动

2019-05-28 13:4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4日下午,全新娱乐携手自然堂、乐乐茶以及偶像姚弛、邓超元在上海环球港开展了一场以#以茶之名 偷片小懒#为主题的品牌活动

   5月24日下午,全新娱乐携手自然堂、乐乐茶以及偶像姚弛、邓超元在上海环球港开展了一场以#以茶之名 偷片小懒#为主题的品牌活动,让你和爱豆一起,喝一杯下午茶,敷一片面膜,在忙碌时刻偷得片刻小懒。在自然堂的"茶马古道面膜空间",姚弛、邓超元不仅亲自尝试了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更是抽选了幸运粉丝亲自为其敷面膜,羡煞一众粉丝。

b83f6cc30fa2ad18fd26770e405a9d6

 

  此次合作中,自然堂和乐乐茶均是年轻、时尚消费者所钟爱的品牌,在数字时代和互联网的环境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要抓住年轻消费者,就必须要能足够表达个性。借助时尚、潮流的偶像为品牌赋予年轻、个性的形象则是最为有效的方式。

  基于这一点,全新娱乐邀请了偶像姚弛、邓超元为此次跨界合作加持造势,使双方品牌实现最大化的曝光。活动当天,全新娱乐还邀请了超过500名粉丝来到现场为偶像和品牌助力,燃爆整个商场。除此之外,商场所有门店的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多次补货并销售一空,据了解,当天商场门店此系列面膜销量超过8万元。

139c8d4c028735d19d8067fb0ecba33

 

  此次全新娱乐携手偶像和品牌的合作又是立足于当下环境所取得的一次重大成功。作为品牌、艺人以及粉丝的好伙伴,全新娱乐坚持以多方共同利益最大化为目标,提供最完备、最具操作性的合作方案。也期待着今后能和更多优秀的品牌和艺人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自然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