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裸养》聚焦“养孩”话题 门东毅挑战腹黑总裁

2019-05-29 13:2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孩子问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

   1.jpg

  近几年,孩子问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由此,一部聚焦“养孩”话题,由侯明杰执导,李佳航、邓家佳、门东毅主演的讲述现代都市青年养孩历程的电视剧《裸养》便应运而生。该剧将镜头对准一对年轻父母,真实再现“养孩”给青年人带来的成长与烦恼。门东毅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有点腹黑、但很有商业头脑的霸道总裁。

2.jpg

  据悉,《裸养》主要的讲述的是江小鱼和赵左左这对年轻情侣,在还未准备好的情况下意外怀孕,而后孩子的意外走失更使得他们矛盾不断,两人关系也渐渐疏远、分开。三年后,孩子找回,在小萌娃的助攻下,使得二人的关系也走向缓和,并重拾之前的梦想。而门东毅此次在《裸养》中扮演了一个精于算计、又有些腹黑的商人孙总,因为看中江小鱼的才华,希望可以把他挖到自己的公司,一起合作,但是江小鱼却不屑与他一起,在自己创立的公司被孙总收购后,便毅然辞去公司职务,从头来过,在商场与孙总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比拼。

  门东毅入行多年,成功演绎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在《特警突击队》中扮演的英雄狙击手马成、《英雄使命》中因生活所迫背叛共产党的反派吴二、《余罪》中脚踏黑白两道的卧底警察马鹏、《光荣时代》机敏勇敢的军统特务袁硕,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他正在南京参与《梦在海这边》的拍摄,在片中扮演一位热血、讲义气的上海青年刘侃,期待他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裸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