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民歌中国》播出 王倩与刘和刚、张也同台大放异彩

2019-05-29 15:5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再出新篇,青年女高音歌手王倩与刘和刚、张也等著名歌唱家一起

   王倩.png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再出新篇,青年女高音歌手王倩与刘和刚、张也等著名歌唱家一起,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民族音乐视听盛会。

  据悉,《民歌中国》栏目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倾力打造的中国唯一一档以中国原生态民歌歌种版图概念全景展示的中国民歌艺术节目,它为展示中国民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节目集结了各民族优秀歌手和民族乐坛风云人物,堪称“史上最强民歌大荟萃”。 《民歌中国》栏目系列化开拓中国民歌艺术视野,系列化介绍中国民族、民间的原生态民歌艺术,并大力推动中国原生态民歌的发展。 据了解,继2018年12月参加国际教育电视台“四海同春,五洲同庆”世界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演唱《神圣使命》、《祖国》等原创歌曲后,王倩再次登上《民歌中国》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由刘和刚、张也等著名民族歌唱家将悉数登场演唱,王倩可谓在众星辉映下登台,看点十足。在央视的舞台上王倩倾情演唱了一首经典老歌《大海啊故乡》,用同样的心情,不同的声音演绎出了这首经典老歌的另一种味道。 王倩,青年女高音,1990年出生于甘肃静宁,代表作品:《祖国》、《神圣使命》、《美在草原》、《大爱中国》、《春天的畅想》、《欢乐的日子》等。因为父母是当地的戏曲演员,所以从小受到父母的艺术熏陶,对音乐显得格外执着,零八年赴新疆艺术学院学习,期间有了很好的工作安排,离开工作岗位后赴京继续学习声乐,师从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夏世春。

  此次王倩倾情演绎的《大海啊故乡》让很多观众都感到温暖和沉醉,在短短的一首歌里,观众们就深深感受到了王倩一如既往的阳光情怀和独特的艺术表达。

  央视《民歌中国》播出 王倩与刘和刚、张也同台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