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盐可甜演员马靓:气质和气场我从来都不缺

2019-05-29 16:4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靓一个在重庆读书的东北姑娘。可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缘故吧,马靓有着重庆妹子的肤白貌美,性格里却仍是个豪爽大气的东北大妞儿。

   马靓.jpg

  马靓一个在重庆读书的东北姑娘。可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缘故吧,马靓有着重庆妹子的肤白貌美,性格里却仍是个豪爽大气的东北大妞儿。因此她在演戏上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分分钟可以知性细腻演绎一个温柔如水的软妹子,也可以分分钟演绎出巾帼不让须眉攻气十足的女王范儿。

马靓1.jpg

  出道以来,马靓也参与了不少耳熟能详的大制作电影,以及有品质的大热网剧和电视剧,其中有《加油吧实习生》、《镇魂》、《寻龙诀》、《法医秦明2清道夫》、《盗墓笔记》、《地上地下之大陆小鸟》、《有你就有我》、《雪域雄鹰》、《聊斋外传之秀女传》,近期也主演了两部网络电影,《马永贞决战上海滩》和《张三丰2无极战场》。

马靓2.jpg

  从小在家中马靓也是父母的小公主,但一个人在北京生活让她学会了独立。自信,坚强,勇敢都是她的代名词,融入在她所饰演的角色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她合作过的演员对她的评价大多都很统一:她是一个很认真很有上进心的人,比一般的男孩子还要能吃苦。打戏,能自己上绝不要替身,一次花絮采访中马靓还开玩笑的说道,自己的左右手赶趟儿的受伤。

马靓3.jpg

  ​一部部好评如潮的片子,也让马靓精湛的演技被更多人知晓,更是得到了各大导演,制作人的赏识,她就是这样一个率性洒脱的女演员,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但是却偏偏要靠实力。凭借着性格里的韧劲儿,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的极限,引人赞赏。演员马靓未来可期,也希望她积极向上认真努力的价值观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