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好的我们》暑期上映 斐色耐与你一起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9-05-30 16:0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个人的青春大概都藏着一个念念不忘的人。即使毕业多年后,旁人无意间提起一个名字,也不禁浮起笑容。

   每个人的青春大概都藏着一个念念不忘的人。即使毕业多年后,旁人无意间提起一个名字,也不禁浮起笑容。

  你是否遇见了《最好的我们》那个叫余淮的少年,和那个叫耿耿的女孩?是否还会想起,升旗仪式上,那个曾经暗恋的青涩少年?

  今年盛夏·《最好的我们》重返校园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青春的悸动,大抵是,“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2019的夏天,不作不酸有点甜的“耿耿余淮”再次来到我们身边。豆瓣评分8.8,爱奇艺播放量突破30亿的青春IP,电影版《最好的我们》6月6日全国首映!又可以重回校园,追忆青春啦!

  

11021641896670147_10.png

 

  青春是一场说散就散的旅行

  早前,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了16城16场高中同学聚会的同学会短片。镜头后的80后们,有些人的暗恋变成了说不出口的遗憾,有些人的同桌变成了风雨同舟的夫妻,这些生活中的普通人,与电影中主人公一样,喜欢过、努力过、拥有过、遗憾过……

  青春是一场说散就散的旅行,也是念念不忘的回忆。如果你也有难忘的青春,就在6月6日一起重拾《最好的我们》吧!

  

11031841349019425_10.png

 

  斐色耐带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正如电影《最好的我们》中所说,“那时候的你,是最好的你;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成长,是青春的主旋律,一次次凝望镜子中的脸庞,每个人都在欢笑与泪水交替中,慢慢遇见最好的自己。

  Fascinate斐色耐是一个具生活美学的消费电子科技品牌,通过对“dedicated your life “的极致追求,探索并创造出高品质的消费电子产品,并鼓励用户同我们一起体验精致生活。Fascinate斐色耐创造出高品质的消费电子产品,为让用户的生活带来点滴改变,最终为用户带来精致的生活体验。

  无独有偶,作为LED化妆镜领导者的斐色耐,有着相同的品牌主张。“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做最好的自己)是Fascinate斐色耐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斐色耐相信,唯有最好的自己,才能不负最美的青春。

  因此,斐色耐与《最好的我们》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最好的我们》电影款摇摇镜。向每一位为自己而奋斗的人致敬!同时,斐色耐愿意做一个24h的美丽管家,为每一段青春,记录成长,随时随地,照亮你的“美”一面。

  

11025629258539927_10.png

 

  无需仰望别人,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最好的我们》斐色耐电影款摇摇镜拥有暖光、自然光、冷光,3种可调节光源,无论晴天阴天,光源恰到好处。此外,为了方便经常出差、商务会面、出入各场合的女生随时展现出最美一面,设计师还加入了万向磁吸设计,可分离式底座,镜身可360°自由旋转,让你随时随地,做最精致的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美妆镜还具备5倍放大镜,26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充电5小时,使用一星期。为生活忙碌的精致girl,省去频繁充电的小麻烦。

  做最好的自己,要在爱他人的时候,不忘爱自己。无论你是商旅一族,还是白领一族,爱自己不妨从不早起开始。让斐色耐免去你早起化妆的麻烦,轻松做到多睡半小时,精神一整天。无论你在梳妆台、沙发上、车里、办公室、或是飞机上,都能轻松化出精致妆容,成为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除了斐色耐美妆镜外,本次与电影《最好的我们》合作的品牌,还有布尔熊、happy heart 、蕉下、碧生源、蒙面小熊、闺蜜甜心等,赶紧动起来,一起追忆最好的我们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斐色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