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芒果盒子校园跑“跑进最潮西航 王泽轩、冯青、千喆点燃青春梦想超热血

2019-05-31 12:0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生青春,盒乐不为”!由芒果TV主办,芒果娱乐承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高校操场趣味障碍赛——“芒果盒子校园跑”

   王泽轩、冯青、千喆 - 复件.jpg

  “天生青春,盒乐不为”!由芒果TV主办,芒果娱乐承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高校操场趣味障碍赛——“芒果盒子校园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以“芒果盒子”为核心孵化出的首个落地活动,“芒果盒子校园跑”充分彰显了青春正能量、年轻新风尚,是一个贴合芒果独立文化价值观、颇具独特性和独创性的赛事。它不仅是芒果TV自“会员开放日”、“直通马栏山”两大线下活动后的又一新尝试,更是“芒果盒子”这一多变场景化的线下微互动体验实体空间新概念传播的重要载体。

  5月20日,“芒果盒子”正式官宣启动,24号首站赛事已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圆满落幕。新颖的比赛形式和超强的芒果会员福利,不仅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更是将芒果文化深入全国各大高校,加强了芒果会员对芒果青春主旋律的感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纷纷报名参加活动,跑动青春!经过一周的线上校际角逐,最终,位于成都的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凭借高参与度和高人气值,顺利将“芒果盒子校园跑”第二场的落地权“收入囊中”。5月31日13:30,“芒果盒子校园跑”将在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田径场正式开跑。

  “最潮奔跑”遇上“最潮高校”全新特色演出助力青春

  作为古蜀文明的发祥地,成都是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这座城市的一切似乎都饱含热情,时时刻刻都散发着活力和生机。而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也因为其独特的专业设置和新潮的校园文化,被誉为“最潮高校”。当创意性地以趣味竞技为载体的“芒果盒子校园跑”来到这所高校,二者又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这让人无比期待。

  本次西南航院站活动作为“芒果盒子校园跑”的第二站,同样拥有寓意深刻、独具特色的赛道和7大关卡。高萌吉祥物“芒果崽”也将再次现身青春赛道,继续守护高校学子的梦想和青春,收集他们的心愿,并鼓励他们做自己梦想的主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成都站赛事延续了长沙站赛事中环节的独特性和独创性,将为现场观众和参赛者们送上全新的、结合了成都和高校文化的特色演出。上一站,有“Cosplay”的角色空降,有铁道学院特有的火车头元素;这一场,有“空乘颜值天团”的加入,更有西南航院特色的飞机元素!由27人组成的开场舞表演《乐享空乘》,将会以乘坐“芒果盒子校园跑”号航班为形式,寓意梦想的起航!此表演也将生动表现出了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一心向着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赤子之心。而西航学子们专门为“芒果盒子校园跑”活动定制的RAP曲目可以说是本场赛事又一颇具独创性的表现了!个性十足的rap表演和新颖有趣的赛事必将在田径场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场属于成都和西航的狂欢派对,即将起航。

  王泽轩再次惊喜现身守护梦想 热血川渝、勇敢向前

  “芒果盒子”作为芒果文化的一大载体,汇聚诸多芒果系的资源,将以独特多变场景化流动体验店的形式逐渐落地全国各个城市。芒果王牌综艺热剧IP微缩场景还原、芒果艺人重磅加盟、芒果钱包、芒卡、牛奶盒子等多业务线的倾情呈现... ...在校园跑活动的首场长沙站,人气偶像赖冠霖惊喜亮相,作为全国首位投递梦想的“青年追梦人”,向“芒果崽”投递了001号梦想球。本次第二场成都站,王泽轩、冯青、和千喆将接棒“青年追梦人”,担任梦想助力官现身赛场,为同学们的奔跑助力,点燃火热的青春。

  据悉,在活动现场,冯青和千喆还将会主持新一轮的燃梦仪式,带领师生们打破满布青春负能量和毒鸡汤语录的阻碍墙,向着无畏的青春和梦想一同奔跑,勇敢向前,尽情释放心中的火热。最后,王泽轩和冯青还将会带领22组学校特色战队和8组成都特色及芒果特色战队,向终点和胜利发起奔跑挑战,向着心中的梦想奋勇直追。在两人的应援下,各组战队会取得怎么样的成绩,将更加让人期待了。

  作为响应芒果独立文化价值观“青春正能量、责任新担当、年轻新风尚、市场新动能”的重要载体,“芒果盒子校园跑”将以趣味竞技的形式将“芒果盒子”新概念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全国各地更多的芒果会员深入感知其独特魅力!此外丰富多彩的玩法,充满独特性和独创性的线下架构,“芒果盒子校园跑”还将为即将到来的2019青春芒果节打响预热冲锋号!当校园跑遇上热辣美丽的成都,当“天生青春,盒乐不为”的活动口号响彻校园,必定会激荡出不一样的鲜艳色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芒果盒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