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风霸气的胡文煊直播竟是这个样子 粉丝:“这到底是什么宝藏男孩呀!”

2019-06-01 13:2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沙漠五子D5成员胡文煊在YY上演直播首秀,不仅献唱新单曲,还在现场开启“吃播”模式

   昨晚,沙漠五子D5成员胡文煊在YY上演直播首秀,不仅献唱新单曲,还在现场开启“吃播”模式,可爱呆萌的样子引起粉丝弹幕狂刷彩虹屁:“隔着屏幕都感受到胡文煊宝宝可爱到爆炸啊!“”天啊,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沙漠五子D5的表演了!!!!“

  当时胡文煊小朋友刚从乐华家族演唱会彩排现场赶到直播间,途中才得知粉丝为自己打榜夺得了“YY独宠直拍镜头”,表示“压力又大了一些”。粉丝随即安慰道:“煊煊最棒!”,马上破功的他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承诺一定好好表现。

  忙着演唱会彩排没吃饭的煊煊让粉丝着实心疼,贴心的主持人小姐姐代表粉丝送上一大波美食犒劳他。有没有想到你的煊煊其实是个小吃货?左手拿着“流沙包”,右手端着美得像艺术品的“西红柿沙拉”,“炸馄饨、钵仔糕”夹起来就往嘴里送,YY直播现场秒变吃播现场。不过吃货煊吃东西也不忘耍帅,还自嘲“吃相不好做不了吃播”。明明就是很帅好嘛,这位小哥哥的撩人功力渐长~

  吃饱喝足后,胡文煊还被主持人小姐姐狂cue为辛苦打榜的粉丝们现场录制专属起床铃声,可甜可盐的煊煊一秒变暖男,先是送上一段搞笑版闹铃:“哇,快起床吧,快点~~~”,再用苏到爆的声音叫粉丝起床:“快起床啦,刚做好的早饭,该迟到啦,乖,起床~~~”,能够被煊煊叫起床真的幸福到飞起!除了卖萌撒娇搞笑等必备技能外,胡文煊更是在线狂送粉丝福利,现场签的个人签名照送起来毫不手软~

  直播的最后,胡文煊还特别透露会在6月2日的家族演唱会上演唱不止一首歌,也叮嘱粉丝准时收看沙漠五子D5新歌首秀舞台,“无法到达现场的粉丝也要在YY直播准时观看”。此外,胡文煊还在直播间透露,6月1日下午沙漠五子D5和乐华七子NEXT也将在YY直播开启演唱预热,粉丝们记得提前关注乐华娱乐的YY官方账号(8510),提前蹲守,爱豆的精彩瞬间一秒钟都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文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