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子山、意辰编剧,著名演员王姬主演 电影《候鸟》正式开机

2019-06-03 13:2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霍尔果斯龙骏影视传媒、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联合出品,李蔓绮、黄邃担纲剧本策划的电影《候鸟》6月2号于甘肃玉门正式开机。

电影《候鸟》正式开机.jpg

  由霍尔果斯龙骏影视传媒、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联合出品,李蔓绮、黄邃担纲剧本策划的电影《候鸟》6月2号于甘肃玉门正式开机。

  电影《候鸟》讲述的是一个常年离家在外的女儿单飞在母亲生病后的生命晚期,开车带着母亲去海南看海的故事。一路上女儿与母亲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人与事,女儿也在这次旅行中把儿时对母亲的误解一一化解开,但是随着旅途终点的临近母亲的病情越加严重。终于到了母亲做梦也想看的大海边时,母亲却没有看大海而是看着女儿的脸慢慢的闭上了双眼……电影结束时其实母亲已经不在这个世界,是女儿对母亲的思念从而想象出来的一次旅行,也是电影里女儿对母亲思念的一次自我救赎。

  电影运用了大量闪回及结局大反转的叙事方式,给观众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催泪弹。完美诠释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人生遗憾,尽孝不能等而在当下的人生道理。

  除了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外,该部影片的主创、主演、制作阵容也是实力强大,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担任编辑的都子山和意辰均参与过《深爱》、《超维画家》、《外星人贩》等多部院线电影的编剧工作。而我们熟知的著名演员王姬也强势加盟该电影,为电影的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候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