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峻名中国创新代导演代表人物

2019-06-05 16:1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峻名,国家一级导演(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代导演代表人物。

 

中文名:刘峻名  

英文名:liujunming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身高:183cm

体重:85KG

出生地:黑龙江

职业: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

经纪公司: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集团

代表作品:《纪念汶川5.12大型慈善文艺晚会》、《中国公益慈善年度领军人物颁奖盛典》、《中国微电影首发仪式颁奖盛典》、《凝聚中国力量3.15大型综艺晚会》、《中国旅游日开幕式》。

主要成就:CCTV《影响中国行》栏目总导演、CCTV《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总导演。

中国旅游日开幕式总导演、纪念汶川5.12大型慈善文艺晚会总导演、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全国元宵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全国五一劳动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刘峻名,国家一级导演(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代导演代表人物。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代言人、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集团董事长。

1559556748843310.jpg

亚洲文艺界资深知名导演、社会活动家。现任CCTV《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总导演、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制片人、CCTV《吃遍中国味道》栏目总导演、纪念汶川5.12大型慈善文艺晚会总导演、中华道德德行大型公益教育论坛总导演、中国微电影首发仪式颁奖盛典总导演、中国旅游日开幕式总导演、影响中国行走进鸭绿江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总导演、中国公益慈善年度领军人物颁奖盛典总导演、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全国元宵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全国五一劳动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全国向雷锋同志学习公益联欢晚会总导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总导演、凝聚中国力量3.15大型综艺晚会总导演、中国国际青少年电视教育工作委员会客座教授,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领路人、奠基人,多次执导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曾多次参与执导全球各地电视台的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并出任总导演。

参与电影:  

《危情成长》儿童夏令营偶像电影

《钢铁玫瑰》人民检察官优秀事迹

《美梦成真》2009年中国最佳儿童电影奖

《指舞飞翔》2007年中国最佳儿童电影奖

《都市奇门诀》魔幻电影

《妈妈我爱你》都市情感电影

人物评价:

他执导的节目溶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为一体,气势磅礴,艺术精致。在艺术上有较高造诣,有创新意识,成为当今电视文艺的代表人物之一,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有较大的社会影响。

他是全国电视展演文艺最高奖——“影响世界感动中国奖”唯一连续10年获得最具年轻独家策划创意奖项的导演并两次获“最佳魅力导演奖”称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峻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