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丽携手著名导演张莫贤 在广告背后挖掘“表演深意”

2019-06-13 16:2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梦丽携手著名广告导演张莫贤开启了广告背后的探秘故事,由广告中角色的演绎深入到影视表演,为喜爱影视表演的演员以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经验与学习方法。

   1.jpg

  近日,演员梦丽携手著名广告导演张莫贤开启了广告背后的探秘故事,由广告中角色的演绎深入到影视表演,为喜爱影视表演的演员以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经验与学习方法。同时作为洛克龙表演大师课的创始人,梦丽也将与张莫贤导演展开更为深度的合作,从导演、演员、影视制作人、影视制片人等方面,多维度架构“表演”学。这也是梦丽即荧屏表演工作外,一直在坚持的一项事业。

2.jpg

  作为圈内备受认可的广告导演,张莫贤合作的明星不计其数,所拍摄的广告作品逾百,并且屡获殊荣,连续三年入选刊载《IAI中国广告年鉴》,曾凭借《杨幂呼唤58同城神奇网站》的广告效应闻名全国。同时他也是业内知名制作人、《匹夫梦工场》创始人,参与制作和监制的《子弹情侣》入选第64届戛纳电影节短片角单元展映。联合执导、投资的电影《五百米八百米》曾荣获第23届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并入选2016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之窗展映环节。这一次他将以“导师”身份入驻洛克龙文化。

  提及洛克龙文化以及它的表演大师课,就必须要提到演员梦丽,曾凭借电影《巴黎宝贝》、《狙击时刻》《敦煌不了情》、《冷恋时代》,电视剧《老农民》、《亲爱的》等数十部影视作品,以及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而博得观众所喜爱的俄罗斯籍女演员。他不但在荧屏之上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荧屏之外也一直致力于“表演”的传播与传承,特别是由她创办的洛克龙表演大师,吸纳了很多明星与素人来学习。

3.jpg

  此次,梦丽与张莫贤导演的深度合作,就是为了拓宽影视表演中可能会遇到的瓶颈与困惑。出道10年,梦丽的事业可谓是多栖发展,即涉猎了表演、教育、制作等领域,又完成了优秀演员到制片人、企业家、洛克龙文化创始人的蜕变。在这个过程中,她将洛克龙文化文化看作是表演之外的一种延伸,也能更好的兼顾演员与企业家这两重身份,未来她会在表演教育行业继续深耕,为热爱喜爱表演的人群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