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陈意涵Estelle亮相无风盛典 腾讯音乐人持续助力

2019-06-17 13:1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风导师谭维维、无风助唱嘉宾陈意涵Estelle强势助阵音乐盛典。

  6月15日,美的空调携手京东主办的无风原创音乐盛典在北京开启今夏最燃狂欢,热爱原创音乐的年轻人汇集在此,共同见证了一场超高水平的原创音乐视听盛宴。无风导师谭维维、无风助唱嘉宾陈意涵Estelle强势助阵音乐盛典。当晚也集结了多位金属摇滚、爵士、民谣、说唱、古风原创实力唱将,他们是从原创音乐大赛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无风唱作人们用10首各具特色的无风原创歌曲,将所有到场观众带入一个全新的无风音乐时空。

十强选手集体亮相

  无风盛典精彩纷呈 十强无风唱作人首秀抢眼

  盛典现场,助阵嘉宾与十强选手的精彩演出为观众们展现了多元的音乐全貌。摇滚女王谭维维的重磅亮相,让全场瞬间高潮迭起。作为今年美的空调X酷狗音乐“为你无风”原创音乐大赛的无风导师,她在现场特别献唱了大赛主题曲《为你无风》,充分展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无风助唱嘉宾陈意涵Estelle则在盛典带来甜蜜新作《想你》,让观众看到这个甜美的《创造101》女孩别样的原创魅力。

无风导师谭维维

无风助唱嘉宾陈意涵Estelle

  十强音乐人的舞台首秀也十分抢眼。燃炸歌王小魂、男神天团大主宰乐团分别带来金属摇滚范十足的《安全感》和流行摇滚《何为尽头》,他们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独立音乐人方艺谚欢快俏皮的《No Wind》、宋黛霆极具异域迷幻风情的《无风》、刘垚垚浓郁的Jazz歌曲《无风生活》、楼兰双胞胎W独具韵味的古风歌曲《无风》让观众感受到多元风格的音乐魅力。诺言Jason温柔吟唱的《南风和你》、王溪温暖的《星空下的田野》、江苹果颇具灵气的创作《微甜盛夏》和金晓文耐听悦耳的《无风叨扰》也为这个炎热夏夜增添一股独特的清新惬意。在盛典现场,第三季原创音乐大赛也正式揭晓最终结果,小魂赢得冠军宝座,并摘下“无风巅峰创作人”的头衔。

无风巅峰创作人小魂

无风盛典火热现场

  大赛为音乐人创造筑梦舞台 赋能品牌营销新“声”态

  由美的空调联手酷狗音乐举办的“无风原创”征集大赛目前已走过三年,大赛持续为音乐人创造梦想舞台,让他们尽情发挥原创才华、勇敢发声。第三季原创音乐大赛以“为你无风”为主题,自今年四月起在网上征集原创音乐作品,通过腾讯音乐人及5sing两大赛道选出100强,经过“人气角逐”与“导师选拔”两轮厮杀诞生了十强音乐人。据悉,此前十强选手已接受专业音乐人和作词人亲自教授的大师课培训,深度磨砺了原创实力;接下来,他们将定制拍摄个人音乐短片作品进行宣传首发,在音乐梦想道路上继续稳步前行。

  从第一季的“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到第二季的“爱在无风时”,再到第三季的“为你无风”,美的空调连续三年在国内刮起一股独一无二的“无风”风暴。通过原创音乐征集活动,美的空调将自身产品独特的“无风”优势与原创音乐的“无风”主题相互融合,巧妙地利用“音乐”这把利器俘获年轻人的心,从而吸引年轻一代对品牌的关注。

  自2015年起,美的空调推出全球首款无风感空调,为众多消费者解决空调冷风烦恼,让夏天更舒适,让空调产品更适合家庭各成员使用。今年618美的空调也准备了诸多优惠,上京东美的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可购买无风感空调,享受无风感有凉感的夏天。

  腾讯音乐人继续展开深度扶持 全产业链助力原创音乐人

  作为本次大赛重要的支持平台及赛道之一,腾讯音乐人一直致力于助力原创音乐人及原创音乐的发展,守护音乐人的逐梦之路。目前,作为全面扶持原创音乐人的平台,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正在不断更新迭代,完善升级各项功能。据悉,近日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还增设了新的入驻类别——机构入驻,唱片公司、厂牌、工作室、组合等均可选择以“机构”身份入驻腾讯音乐人,进而对作品批量进行日常操作及管理。

  此外,腾讯音乐人还联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六大平台,整合腾讯集团泛娱乐产业链,与游戏、影视、综艺等多个领域的热门IP跨界深度合作,为音乐人搭建更大更广阔的舞台。未来,也还会有更多丰富资源,为原创音乐人及作品提供更多优质出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