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黄柳嫣出席拥抱之夜 红毯造型尽显青春可人

2019-06-19 10:0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易鹿旗下演员黄柳嫣于昨日出席了由巨东文化联合启泰文化、大将传媒等十五家影视公司共同打造的“拥抱之夜”活动。

  易鹿旗下演员黄柳嫣于昨日出席了由巨东文化联合启泰文化、大将传媒等十五家影视公司共同打造的“拥抱之夜”活动。

演员黄柳嫣出席拥抱之夜 (1).jpg

  红毯上黄柳嫣以一身绿色西服套装现身,内着亮片内搭,昭示夏天蓬勃生机的绿色搭配渲染青春灵动气息的亮片点缀,将其元气少女的特质充分显露。帅气梳起的马尾加上干练的英气妆容,却又向人们展现着这个少女骨子里的倔强。

演员黄柳嫣出席拥抱之夜 (2).jpg

  黄柳嫣虽作为新人演员,但其演技已经备受业内人士认可,她曾出演《方世玉》系列电影等多部影视作品,近期也将有机会参演由巨东文化投资并制作的电视剧。“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是黄柳嫣一直坚持的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场戏,希望她能一步一个脚印,在演戏的路上越走越远。

演员黄柳嫣出席拥抱之夜 (3).jpg

  “拥抱之夜”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多家影视公司共同达成在影视寒冬,一起“拥抱取暖”的互助合作。而作为演员的黄柳嫣,她也想用自己的努力,在这场寒冬之中点燃自己的萤萤之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柳嫣 拥抱之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