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应粉丝之约 空降互动甜度升级

2019-06-20 14:1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阚清子趁着拍戏间隙空降某社交平台超话和粉丝群,众大粉丝为吸引阚清子的注意力,晒美食、问瘦身方法、生病求安慰、生日要祝福等花样百出,只为获得被翻牌互动的机会。

阚清子.jpg

阚清子 (2).jpg

  近日,演员阚清子趁着拍戏间隙空降某社交平台超话和粉丝群,众大粉丝为吸引阚清子的注意力,晒美食、问瘦身方法、生病求安慰、生日要祝福等花样百出,只为获得被翻牌互动的机会。近期化身宠粉达人的阚清子一一满足粉丝们,既有“多喝水”、“走开”等直男式回答,也有细心暖心地为粉丝着想的举动,还应约粉丝提出的心愿,惹得粉丝们感动不已。而其中一位粉丝询问考研很累,阚清子回答道:“那也得累,我拍戏也累。”言辞中透露出阚清子的生活态度,只有努力才会有回报,正能量十足。

  据悉,阚清子正在拍摄影视剧《信仰》,而由其主演的影视剧《惊蛰》预计在今年内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