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质感大片曝光 镜头感表现力让人眼前一亮!

2019-06-21 11:0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徐正溪的《凤弈》正在热播,看过剧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徐正溪古装太可以了,作为古装男神,在剧中让人心动不已,而现实中他的现代装也不输古装,衣品和时尚感一直在线。徐正溪

  最近徐正溪的《凤弈》正在热播,看过剧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徐正溪古装太可以了,作为古装男神,在剧中让人心动不已,而现实中他的现代装也不输古装,衣品和时尚感一直在线。徐正溪今天曝光了一组质感时尚大片,这组大片以黑白色调为主,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

  黑色外套超A气场十足,简约却养眼帅气,侧颜英气逼人,质感和高级感扑面而来!简单的道具和服装也能表现出满满的时尚感~

  简约的布景下展现出徐正溪棱角分明的五官,宽松衬衫干净利落,直面镜头眼神坚定自信撩人心弦,镜头感和表现力十足!

  徐正溪脱下外套荷尔蒙气息满满,穿上外套潇洒有型,黑白之间展现率性真我,一举一动洒脱自然。俊朗的面容和撩人的气场,型男风范尽显!

  欣赏完徐正溪这组质感大片,舔颜的同时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锁定《凤弈》的每周更新,看徐正溪饰演的魏广披荆斩棘,保卫大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