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喆表情包登陆动图宇宙

2019-06-26 13:5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喆有着少年般的干净,他在《觅》中探寻自己,以不同形象在平行时空中交替出现,同镜头中的小男孩玩,同浪漫诗意的花海玩,同他自己玩,他的王国好像隔绝了大人世界,只留下了小王子的简单和美好。

  王喆有着少年般的干净,他在《觅》中探寻自己,以不同形象在平行时空中交替出现,同镜头中的小男孩玩,同浪漫诗意的花海玩,同他自己玩,他的王国好像隔绝了大人世界,只留下了小王子的简单和美好。他默默地守护着这片乐园,而我们,默默地守护他。

  动图宇宙也在默默守护着世间的美好,所以这一次小编寻觅到了小王子王喆,在他的童话世界中勾勒有关小王子般的表情万象。希望小王子在寻找自己的路上,能够一直这么简简单单走下去,守护内心最初的美好。

  Q:远赴西班牙拍摄《觅》的MV有什么有花絮可以分享?

  A:我们有一个镜头是要去花海中拍摄的,本来之前拍了一整天都大太阳,谁料要去另一个地方的时候突然下雨了,我们都担心拍摄会出问题,整个过程大家都很忐忑。好在最后雨过天晴了,顺利完成了那个拍摄。

  Q:在录音室录歌,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怎么克服的?

  A:录制老师说我没有感情,(此处王喆独白)说我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后来我把灯关了,想象自己在属于小王子的王国中,给自己营造一种梦幻的感觉,气氛到了感觉就对了。

  Q:下一首歌会不会看到王喆跳舞呢?

  A:下一首歌是安静一点。

  Q:感觉你平时啥都不怕的样子,那你有害怕的东西吗?

  A:我好像的确不害怕很多东西,但我比较害怕小鸟和虫子,因为鸟的嘴巴很尖,我怕它戳我,哈哈哈~(此处王喆被自己再次逗乐~)

  Q:端午节啦,喜欢吃粽子吗?(拍摄那天时逢端午,王喆同学也在加班~)

  A:我喜欢吃白粽子,蘸糖吃。

  Q:有没有什么特别想但还没有尝试的事情呢?

  A:目前为止,我想要坐潜水艇,想去百慕大三角。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我比较喜欢刺激的活动。

  Q:能不能讲点上学时发生的好玩的事情呀?

  A:我记得我上学的某个时期还蛮幼稚的,跟我同桌老是喜欢戳对方,你戳我一下我戳你一下,然后可以戳一节课。

  Q:对已经高考完的考生有什么想说的吗?

  A:考完就挺好的,可以放松放松了,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特别理想的成绩。

  Q:毕业季马上要来了,当年考试你压力大吗?怎么克服的呢?

  A:我当时考试没什么压力,很轻松。

  (王喆老师小课堂开讲了,大家搬好小板凳~)

  考试成绩是靠平时日积月累的,如果你平时不好好学习的话,心态好不好其实没那么所谓,毕竟积累的时间是个大问题。所以呢,大家平时还是需要认真积累、认真学习,这样才能克服考试中的很多难题。至于情绪紧张不紧张,其实放轻松一点,(积累到了)自然都会考好的。

  (拍摄的最后,王喆很有礼貌地对全场工作人员鞠了一躬,小小举动不经意,但真的暖极了~)

  王喆的动图表情已经上线动图宇宙官网及小程序、淘宝、钉钉、陌陌、小恩爱、荔枝、超级课程表等3750+ APP啦!在以上APP的聊天页搜索#王喆#即可找到。

  ● 动图宇宙

  动图宇宙是中国最大的动图媒体平台。在B端为APP、开发者提供动图搜索服务,已接入微信、QQ、淘宝、钉钉等3750+APP,覆盖用户10亿+,日均调用7亿+。在内容端,与派拉蒙、华谊兄弟、湖南卫视、爱奇艺、灿星等超千家IP机构达成授权合作,累计合作IP数千个。在行业中,已经做到流量端全国第一,生产端、版权端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