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街舞2》易燃装置燃爆全场 秘密武器竟然是他?

2019-07-01 18:2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视频的扛鼎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于2019年5月开播后热度不减。

  优酷视频的扛鼎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于2019年5月开播后热度不减。为了吸引学员加入自己的战队,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明星队长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在节目中大展“舞”艺,带给观众一场场视觉盛宴。

  《街舞2》battle惊喜连连,“神仙打架”让比赛充满看点

  2019年初夏,《街舞2》升级更新重磅回归!随着气温上升,火热的比赛也被几度推向新高潮。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了7期,从“毛巾大战”的激烈海选,到“多人齐舞”的团队配合,再到即兴音乐freestyle,对于选手的考核一关比一关难。相比上一季,《街舞2》亮点是赛制更加多变,考验舞者的综合能力,这让battle结果一次又一次出现神反转。

《街舞2》易燃装置燃爆全场 (1).jpg

  在前几期中,用实力说话的舞者们赛出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比如“有生之年”系列——高博和冯正两大舞神同台竞技;比如以往靠跳作品赢battle的编舞师,竟然赢下了freestyle大战;比如被四字队长“锁定”的队员,“被冷落”后放言要加入别的战队;比如觉得自己的音乐没有人能够把全部节奏点踩准的队员,却被半路杀出的队员“截胡”……不少舞迷感慨,看《街舞2》就像是看“神仙打架”。舞技之精湛,让人每一帧都舍不得错过,燃炸场面更是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

《街舞2》易燃装置燃爆全场 (2).jpg

  竞技赛场论输赢,可是舞者内心不忘Peace&Love

  作为以peace、love、respect以及battle为核心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街舞2》打破传统舞台的局限。相对比赛来说,舞台场景看起来更像是一场街舞盛典,注重呈现给观众更加真实、直接的观赛感。队员争夺毛巾、守护毛巾的使命,让比赛紧张激烈。与此同时,队员们也不忘初心,无论台上台下,时时刻刻不忘传达追求爱与信仰的街舞真谛。赛场上是对手,用尽全力battle是对彼此最好的尊重。赛场下是朋友,很多队员会在一起切磋舞技,成为彼此的良师益友。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期节目中,四位明星队长带领自己的队员展开了“压力值巅峰”淘汰赛。谨慎严格的淘汰赛,突显了队员与明星队长的温情一面。这一档冷酷与温情并存的综艺节目,以节目为媒介,把街舞精神传递给观众,更真实也更容易戳中广大观众的“痛点”。各大品牌看准了观众共鸣产生的商业价值,以产品植入内容的方式在节目中引入产品,提升产品曝光率。

  在这一期节目中,易燃装置战队首次集结,队员们全部严阵以待,最终以全员晋级的好成绩稳赢本场比赛,这也让队长易烊千玺暂时松了一口气。易燃装置战队赢得比赛有什么秘密武器?节目最后的彩蛋给出了答案。

  在正式battle开始前,学员们跃跃欲试,千玺队长掏出了自己的nova 5 pro,请主持人帮忙拍摄“易燃”战队的全家福。紫色的nova 5 pro灯光下非常炫酷,连主持人也没忍住想多看几眼。自带广角的全新nova 5 pro,轻轻松松装进易燃装置战队的12位队员,全队摆出“盘核桃”的招牌姿势,不禁让观众感慨“易燃装置的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回顾紧张的比赛情节,这张“一个都不能少”的“全家福”好像成了易燃装置战队的吉祥物,稳保战队全员通过了本期节目的挑战。

《街舞2》易燃装置燃爆全场 (3).jpg

  而记录这个瞬间的手机,正是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5系列。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青春时尚品牌,nova一直是华为手机的美学探索先锋,6.39英寸的优美水滴屏,使刘海设计带来的遮挡达到最小化,屏占比(屏幕/机身)高达85%,(屏幕/TP 91%),7.33mm的纤薄机身、171g的灵巧轻便,将“身纤曼妙”诠释到了极致。

《街舞2》易燃装置燃爆全场 (4).jpg

  在性能方面也nova5系列也同样值得一提。nova5系列手机的主摄像头采用了sony sensor,达到了4800万个像素点,1/2英寸感光单元,画面超清直出,可以发现更多的细节之美,同时支持4合1光融合模式。在逆光情况下,nova5系列凭借强大芯片算力加AI HDR+算法,通过RAW格式多帧融合,带来超高动态范围,低曝光获得亮处细节,高曝光或得暗处细节,最终得到清晰富有细节的照片。

  街舞青年们俊俏的脸庞,配上神仙配置的摄像头,这部手机拍出来的“全家福”自然是无可挑剔。作为“华为nova系列手机全球代言人”的易烊千玺,在《街舞2》中的表现全程完美,堪称年轻潮流文化的风向标。易烊千玺既代表了华为nova5系列的酷潮感,又体现了街舞青年的peace&love精神,这两种代表了年轻潮流文化的载体在节目中碰撞出火花。代表青年潮流的易烊千玺,有着与nova5系列一样的高级感与酷感,他在后面几期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