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年直播界选美大赛奏响终章 主播美琪小喬恋恋夺得花椒三美

2019-07-05 14:4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几天的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格外热闹和养眼,二十多位花椒美女主播齐聚这里,共同向“花椒最美天使”的终极荣誉发起挑战。

花椒最美天使 (1).jpg

  最近几天的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格外热闹和养眼,二十多位花椒美女主播齐聚这里,共同向“花椒最美天使”的终极荣誉发起挑战。7月4日晚,在经历了接连两天的线下服装秀、才艺秀PK后,主播美琪、小喬、恋恋么么哒凭借超高人气晋级花椒最美天使前三甲,成为2019年最新一届“花椒三美”,你的小公主、鱼宝karida、大喬、KiKi悠西、幸运阿娇、山泉、夏·妃等晋级十强,如愿走花路~

  颜值和才华之间自由切换 新一届“花椒三美”诞生

  作为年度首次行业选美大赛,花椒直播“最美天使”选美大赛自6月1日启动以来备受瞩目。如何评判主播的美,也成为一个多月来网友最关心的事情。线上美颜和滤镜的加持让主播的美伯仲难分,这次线下PK花椒特别设置了泳装秀、才艺秀、晚装秀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主播的身材、颜值、才艺和气质。由此可见,敢于参加线下PK的主播都勇气可嘉。

花椒最美天使 (2).jpg

  美琪(ID: 99969996)身材高挑,个性温柔,深受粉丝喜爱,线上比赛一直稳定地保持前十的好成绩。首次参加线下比赛的她心态很稳,泳装秀中落落大方,好身材尽显无疑,才艺秀中高度还原李若彤版小龙女,成功地勾起了场内外人共同的回忆,荣获“花椒最美天使”实至名归。

花椒主播:美琪.jpg

花椒主播:美琪

  小喬(ID:99595959)擅长古典舞,形体一流、才艺一流、气质一流,即使面对首次合作的外籍模特,也能默契起舞,超模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和外籍健身教练都同时被她圈粉。而且,更让人惊叹是,同场和她PK的大喬,更是一名舞蹈老师,专业水平有过之而无不及,最终小喬获得了亚军,大喬晋级十强,不得不说这对姐妹花都身怀绝技了。

花椒主播:小喬&大喬.jpg

花椒主播:小喬&大喬

  恋恋么么哒(ID:199911199)气场非常强大,首次面对大舞台也是处变不惊,多次得到专业模特评委团的好评,实力cos的紫霞仙子颇有朱茵风范,能够和美琪、小喬并称“花椒三美”也是在意料之中。

花椒主播:恋恋么么哒.jpg

花椒主播:恋恋么么哒

  最美天使十强走花路 幸运阿娇身材最佳夏·妃最上镜

  除了花椒三美,其他晋级最美天使十强选手也非常优秀。你的小公主(ID:103111777)长相甜美却不失妩媚,在“健身房情景秀PK”环节,硬生生伴着颇具喜感的神曲《洗剪吹》跳出了性感妩媚的啦啦操。

你的小公主.jpg

你的小公主

  作为线上决赛排名前列的鱼宝karida(ID:111333666),每场比赛几乎都是第一轮出场,无形中给她增加很大的压力。即使面对“吃柠檬”和“指压板上快走50步”这样常人难以接受的挑战,她都面不改色地完成挑战,内心超级强大。

花椒主播:鱼宝karida.jpg

花椒主播:鱼宝karida

  和鱼宝karida有一拼的KiKi悠西(ID:90329134)也是超级NICE,昨天连饮4杯特制的难以下咽的夏日特饮,今天又在台上大口吃脏脏包,最最重要的是,她的腰围竟然不超过50公分,比A4腰还瘦,简直没有天理。

KiKi悠西.jpg

KiKi悠西

  同样是吃脏脏包,夏·妃竟然口红一点都没有掉,真想问一下她口红是哪个牌子的。而且,夏·妃(191668830)身材比例非常棒,得到了专业模特评委团的一致认可,并荣获“最佳上镜奖”。在本土作战的大连女孩幸运阿娇(ID:151555000),每一次表演都将自己完美的身材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当选“最佳身材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新人主播山泉(ID:106000666)长相清纯,颇像邻家女孩儿,在经历了半决赛的历练后,她进步非常快,台步更稳健,姿态更优美,荣获“最具潜力奖”。

花椒主播:幸运阿娇&夏•妃.jpg

花椒主播:幸运阿娇&夏·妃

  如今各个奖项已经尘埃落定,从巅峰之战到最美天使,从花椒三美到花椒新三美,不得不说花椒直播平台人才济济、美女辈出,无论是颜值还是才艺,实力冠压其他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椒最美天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