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泰洋川禾七位新人官宣出道 风格各异颜值超高

2019-07-08 11: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8日,泰洋川禾新人演员厂牌-泰洋恒星旗下的七位新人演员,周政杰、雷皓翔、叶盛佳、陈天明、赵小棠、胡林希、刁秋语正式官宣出道。

陈天明.jpg

  7月8日,泰洋川禾新人演员厂牌-泰洋恒星旗下的七位新人演员,周政杰、雷皓翔、叶盛佳、陈天明、赵小棠、胡林希、刁秋语正式官宣出道。

刁秋语.jpg

胡林希.jpg

  七位新人出道照片曝光 风格迥异各具记忆点

  七位出道的新人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优秀在校生及对于戏剧充满热情与潜能的年轻人。曝光的出道白色系写真简单利落,象征步入新生和保持初心。硬气感少年周政杰,圆寸头阳光个性;元气少年雷皓翔,单眼皮清秀俊逸;娇美少年叶盛佳,干净文艺气质忧郁;痞系男孩陈天明,率真搞怪鬼马萌;霸气女王赵小棠,时尚御姐飒美范;妩媚娇俏胡林希,冷艳大方高级感;灵气少女刁秋语,甜美可人治愈系。七位新人演员风格迥异各具记忆点,极具辨识度与可塑性。

雷皓翔.jpg

叶盛佳.jpg

  泰洋恒星新生不息 专注输出多能向新人

  泰洋川禾旗一直立足于强势的艺人资源,颠覆传统的明星经纪模式,意图打破娱乐和其他各行业之间的壁垒,创造娱乐经济的新生态。而作为泰洋川禾的新人演员厂牌,泰洋恒星更有专业科学的新人孵化系统,致力塑造多能向新人。会为艺人量身定做专业的培训,公司优质资源全力打造。

赵小棠.jpg

周政杰.jpg

泰洋恒星新人合影.jpg

  此次官宣出道的七位新人演员,经过精心打磨与培养以及影视剧、时尚、商业等全方位的规划,终于厚积薄发全新起航。有泰洋川禾这样强大的后备公司资源支撑,相信泰洋恒星未来势必能为演艺圈源源不断地输送有颜值,有实力的多能新鲜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泰洋川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