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龙奇侠传》作者李召军出任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委员

2019-07-10 10:3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仙侠小说《双龙奇侠传》作者李召军出任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国学文化传承委员。

《双龙奇侠传》作者李召军.jpg

  近日,仙侠小说《双龙奇侠传》作者李召军出任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国学文化传承委员。

  据悉,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系中宣部批准成立、国家民政部备案登记、由中国作家协会直属主管的国家级一级社团,研究会在新浪网开通了官方微博多年,而《双龙奇侠传》作者李召军早在2013年就已经在新浪网开通了个人作家身份认证,2016年出任贵州省经济与法制建设促进会总编(秘书长)助理,同年出任歌手肖家永经纪人,2018年注册贵州李召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

  2019年4月26日,身为《双龙奇侠传》作者与活跃网络成为新浪网知名博主百万粉丝大V的李召军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内部邀请,被聘任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