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林琳奇公益行 为孩子送上17万套《最美课本》

2019-07-10 11:4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临夏州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开幕大会在临夏大剧院举行。

演员林琳奇.jpg

  近日,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临夏州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开幕大会在临夏大剧院举行。开幕式上,演员林琳奇代表人民日报出版社和北京再佳学教育为甘肃临夏州送出17万套《最美课本》。

演员林琳奇公益行.jpg

  模特儿出身,曾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林琳奇曾在《缘来是游戏》、《王牌逗王牌》、《功夫瑜伽》等电影中都有过惊艳亮相,近年来活跃在公益舞台。她坦言:“公益之路从脚下开始,帮助他人,就是一个非常美的事情,尤其是帮助下一代,孩子从小的根基教育,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并呼吁大家关爱贫困儿童,参与教育脱贫公益事业。”

演员林琳奇公益行帮助孩子.jpg

  据了解,这次林琳奇代表送出的《最美课本》内容非常的多元化,核心创意是在课本里融入了传统艺术、现代艺术、舞台剧、国粹、非遗等200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让每篇课文活起来!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贫困的小朋友接触到我们现在最前沿的教育。对此,她表示:“我们小时候大多数人都只知道唱歌,跳舞,但现在孩子们从小接触到更加多元的文化艺术,皮影,沙画,国画,纸雕,视野比我们那时候更开阔,也更能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艺术天分。”

演员林琳奇为孩子送上17万套《最美课本》.jpg

  此外,在采访中林琳奇透露自己将有两部新剧《凡人修仙传》、《将夜2》很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