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2019-07-10 16:1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和河北尚儒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1).jpg

  近日,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和河北尚儒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王林、卫中、徐惠芳、冯昌栋、王书博、薛兆杰、博弘、刘潇、刘宇硕、刘俊亭、焦通等。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2).jpg

  本场活动是由央视主持人、演员、歌手焦通担当主持人,焦通说:“作为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的爱心大使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更多的困境少年儿童摆脱困境,同时作为一名执麦者也要多多替困境特殊少年儿童发声,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境特殊少年儿童。”焦通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面艺人,不但在主持方面有一定的建树,2017年12月14日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蠢贼两三只》也突破千万收视率并获得界内界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3).jpg

  活动现场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谷晓东捐赠,作为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启动资金,同时青岛帛书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彦铭也为中华儿慈会捐赠“青岛的水”。他们也分别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初心和情怀,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公益之心。中华儿慈会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对困境特殊少年儿童各个方面的学习成长做好基础保障和改善。而后将联合针对各种特殊少年的生活教育、医疗心理、体育技能 和人文社会环保推广等进行多方面救助,积极响应国办印发的《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活动在一片充满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用爱呵护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华儿慈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