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车永莉首到遵义“再走长征路” 传承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9-07-16 16:1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活动来到了“历史转折之城”贵州遵义。

车永莉1.jpg

  近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活动来到了“历史转折之城”贵州遵义。演员车永莉与韩磊、马少骅,韩童生等文艺界优秀代表以“文艺小分队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本次活动。

车永莉5.jpg

  在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的过程中,车永莉观看各种革命历史物件和文字资料,聆听讲解人康辉的讲述,被老一辈革命工作者那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感触颇深。车永莉和普通群众一起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艰苦岁月,认真的学习领悟遵义会议意义精神,铭记长征路上的精神航标,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车永莉6.jpg

  活动期间车永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一到贵州遵义,对这里的风土人情感到十分亲切。此次的志愿活动让她深刻认识现在的幸福是那么来之不易,必须要牢记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同建设“中国梦”这一美好蓝图。

车永莉8.jpg

  据了解,“记者再走长征路”文艺小分队志愿活动由中宣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主要由央视、央广、国广节目主持人、著名表演艺术家、文艺创作工作者、优秀青年演员等志愿者,通过小分队基层文化艺术演出、志愿讲解等形式,与人民群众共同学习长征历史,传播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让人民铭记长征路上的精神航标,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车永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