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支招严屹宽如何浪漫 杜若溪“20周年吃麻辣香锅”

2019-07-22 11:4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新一期的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播出,节目中严屹宽为杜若溪准备相识十周年惊喜,却遭到经纪人“破功”。

   严屹宽、杜若溪微博截图.png

  日前,新一期的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播出,节目中严屹宽为杜若溪准备相识十周年惊喜,却遭到经纪人“破功”。而严屹宽准备的“麻辣烫惊喜”也引发网友热议,对此严屹宽也发文,在线求网友支招如何浪漫。对此,网友纷纷给严屹宽支招:要不看看以前演的角色都是如何浪漫的;生二胎最浪漫。而严屹宽则表示说,有剧本可以,没有剧本我不行,我心理有障碍。

  而杜若溪则非常体谅自己老公,转发严屹宽微博并评论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懂你,它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老公,别为难自己了,你尽力了我很满足,其实吃麻辣烫也挺好的,咱俩20周年时去吃麻辣香锅,如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屹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